作者tiao99 (鲑龟)
看板Contacts
标题[彩隐] 请问有买GEO的各位??!!
时间Wed Jul 9 21:48:10 2008
今天收到小湘寄来的光漾金(星砂金)&水星巧克力
一边度数300另一边400度
两副不管我怎麽看来看去都有些一深一浅的
然後我就打电话问小湘
问说这样可不可换之类的
可是他告诉我因为工厂是大批制作
所以一定多多少少会有色差
尤其是我两边度数又不同
还说如果不是戴起来有很明显的色差就不用换
他说是这样说
可是一点点色差感觉还是不太好
请问各位大大你们的放大片会这样吗?!
告诉我一下吧!! 谢谢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132.218.20
1F:推 sakichan:我自己的经验是浅色那边戴起来会不舒服.. 61.231.239.188 07/10 00:25
2F:推 kkwen2:要是我..我会换一只新的耶... 118.170.8.28 07/11 05:29
3F:→ kkwen2:因为我会蛮在意的~>< 118.170.8.28 07/11 05:30
4F:推 kkwen2:不过他们会有色差这是真的喔~像我买的那位 118.170.8.28 07/11 05:33
5F:→ kkwen2:卖家~她拿货的时候都会先比对一下两眼 118.170.8.28 07/11 05:33
6F:→ kkwen2:的颜色~就是为了怕说有色差~ 118.170.8.28 07/11 05:34
7F:推 kkwen2:那你戴起来色差有看得出来吗? 118.170.8.28 07/11 05:37
8F:→ tiao99:相机近拍的话是还满明显的耶> < 220.132.137.64 07/12 01:39
9F:→ tiao99:可是现在卖家有点不想理我的感觉 220.132.137.64 07/12 01:39
10F:→ tiao99:一开始回应说应该是我瞳孔一大一小的关系 220.132.137.64 07/12 01:40
11F:→ tiao99:我再留言给他,他就不回应了!!呜呜~~~ 220.132.137.64 07/12 0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