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Singer (給你自由我放手)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GEO灰色選擇
時間Wed Jul 9 02:06:43 2008
幾乎把版上的GEO文章都看完了@@
可是還是不知道挑哪款好
本人眼睛不大算小吧 瞳孔也不知算大還小ˊˋ
看到米娜網站上model戴星砂款好像瞳孔下緣會露出白色
是否因為鏡片太大瞳孔太小導致?
因為要快決定要哪款很頭痛
我是要灰色
怕水凝比星砂更不舒適 但是又怕星砂露出白色部份= =
哈哈...還真難選
大家幫我投票一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72.170
1F:推 peachlai:我帶星砂灰很自然,我本人非常喜歡 69.211.83.64 07/09 06:06
2F:→ peachlai:但我的眼珠不算小就是了^^|| 69.211.83.64 07/09 06:07
※ 編輯: BeautySinger 來自: 59.104.172.170 (07/09 10:53)
5F:推 migumama:星砂灰!很自然 再化妝就效果讚斃了像貓眼 220.131.74.20 07/09 11:10
8F:推 fu6iou:星砂很美 可是大多數人戴都有露出眼白 讓我 61.228.127.165 07/09 11:30
9F:→ fu6iou:怯步了 看照片會怪怪的 61.228.127.165 07/09 11:30
10F:推 tina10145:給樓上,可是就是要有一點白邊才會有水 125.225.39.47 07/09 15:26
11F:→ tina10145:水透透的感覺呀 125.225.39.47 07/09 15:26
12F:推 shaoyun:沒錯,我同樣是戴星砂沒白邊想要有水透白 61.231.69.26 07/09 23:42
13F:→ shaoyun:邊的人。>< 有些微餘白其實蠻美的。 61.231.69.26 07/09 23:43
14F:推 idrilann:星砂灰!!! 123.193.92.239 07/10 02:19
15F:推 fu6iou:真真真...的嗎 原PO的白邊少少的 但我看 61.228.122.49 07/10 08:44
16F:→ fu6iou:到有些人 眼睛看旁邊 整個白邊完全跑出來 61.228.122.49 07/10 08:44
17F:→ fu6iou:應該說 不是邊 是一個小區域 XD 怪怪 61.228.122.49 07/10 08:44
18F:推 tina10145:呵呵~所以太多太少都不好^^"真的很難拿 125.225.38.238 07/10 11:39
19F:→ tina10145:捏~畢竟每個人眼球大小都不同呀 125.225.38.238 07/10 11:39
20F:→ tina10145:話說我也是沒白邊的人...我也想要水水的 125.225.38.238 07/10 11:40
21F:→ tina10145:感覺> < 125.225.38.238 07/1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