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autySinger (给你自由我放手)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GEO灰色选择
时间Wed Jul 9 02:06:43 2008
几乎把版上的GEO文章都看完了@@
可是还是不知道挑哪款好
本人眼睛不大算小吧 瞳孔也不知算大还小ˊˋ
看到米娜网站上model戴星砂款好像瞳孔下缘会露出白色
是否因为镜片太大瞳孔太小导致?
因为要快决定要哪款很头痛
我是要灰色
怕水凝比星砂更不舒适 但是又怕星砂露出白色部份= =
哈哈...还真难选
大家帮我投票一下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72.170
1F:推 peachlai:我带星砂灰很自然,我本人非常喜欢 69.211.83.64 07/09 06:06
2F:→ peachlai:但我的眼珠不算小就是了^^|| 69.211.83.64 07/09 06:07
※ 编辑: BeautySinger 来自: 59.104.172.170 (07/09 10:53)
5F:推 migumama:星砂灰!很自然 再化妆就效果赞毙了像猫眼 220.131.74.20 07/09 11:10
8F:推 fu6iou:星砂很美 可是大多数人戴都有露出眼白 让我 61.228.127.165 07/09 11:30
9F:→ fu6iou:怯步了 看照片会怪怪的 61.228.127.165 07/09 11:30
10F:推 tina10145:给楼上,可是就是要有一点白边才会有水 125.225.39.47 07/09 15:26
11F:→ tina10145:水透透的感觉呀 125.225.39.47 07/09 15:26
12F:推 shaoyun:没错,我同样是戴星砂没白边想要有水透白 61.231.69.26 07/09 23:42
13F:→ shaoyun:边的人。>< 有些微余白其实蛮美的。 61.231.69.26 07/09 23:43
14F:推 idrilann:星砂灰!!! 123.193.92.239 07/10 02:19
15F:推 fu6iou:真真真...的吗 原PO的白边少少的 但我看 61.228.122.49 07/10 08:44
16F:→ fu6iou:到有些人 眼睛看旁边 整个白边完全跑出来 61.228.122.49 07/10 08:44
17F:→ fu6iou:应该说 不是边 是一个小区域 XD 怪怪 61.228.122.49 07/10 08:44
18F:推 tina10145:呵呵~所以太多太少都不好^^"真的很难拿 125.225.38.238 07/10 11:39
19F:→ tina10145:捏~毕竟每个人眼球大小都不同呀 125.225.38.238 07/10 11:39
20F:→ tina10145:话说我也是没白边的人...我也想要水水的 125.225.38.238 07/10 11:40
21F:→ tina10145:感觉> < 125.225.38.238 07/10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