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issa226 (happylife)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諾貝爾真的不好用?
時間Tue Jul 8 23:56:31 2008
※ 引述《empress20 (夜間飛行)》之銘言:
: 今天本來要買嬌生的雙週拋。
: 結果問了500元六片,我本來也預計大概是這個價錢吧!
: 正要掏錢出來的時候,店員強力推薦我買諾貝爾雙週拋250元六片。
: 我就說嬌生的風評比較好,
: 他就說你之前沒戴過,所以戴太好的牌子,
: 以後會沒辦法帶其他牌子的隱形眼鏡。r囧
: blalala
: 我之前戴過長戴的,然後前ㄧ年幾乎都戴季拋的,
: 不過因為我太容易把隱形眼鏡搞丟,季拋對我來說跟雙週拋差不多了。
: 加上我覺得雙週拋比較乾淨,所以想改戴雙週拋。
: = =
: 之前在板上看到嬌生風評超好,所以就心動的想去買。
: 店員說完,想想也覺得三個月1000好像蠻傷荷包的三個月- -"
: 不過,回來又爬了一下文,好像諾貝爾的風評好差。
: 唉。真不知道要不要拿回去換?
: 不知道季拋的跟諾貝爾的哪個比較好?
: 還是因為我長的像窮學生,他才阻止我 = ="
我也有戴過
我覺的不好載耶
我不愛。不過年青人的店員 都說評價很好
我覺的 見人見智啦
不一定每樣東西都適合自已 畢竟每個人體質不同
戴戴看就知道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