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lissa226 (happylife)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诺贝尔真的不好用?
时间Tue Jul 8 23:56:31 2008
※ 引述《empress20 (夜间飞行)》之铭言:
: 今天本来要买娇生的双周抛。
: 结果问了500元六片,我本来也预计大概是这个价钱吧!
: 正要掏钱出来的时候,店员强力推荐我买诺贝尔双周抛250元六片。
: 我就说娇生的风评比较好,
: 他就说你之前没戴过,所以戴太好的牌子,
: 以後会没办法带其他牌子的隐形眼镜。r囧
: blalala
: 我之前戴过长戴的,然後前ㄧ年几乎都戴季抛的,
: 不过因为我太容易把隐形眼镜搞丢,季抛对我来说跟双周抛差不多了。
: 加上我觉得双周抛比较乾净,所以想改戴双周抛。
: = =
: 之前在板上看到娇生风评超好,所以就心动的想去买。
: 店员说完,想想也觉得三个月1000好像蛮伤荷包的三个月- -"
: 不过,回来又爬了一下文,好像诺贝尔的风评好差。
: 唉。真不知道要不要拿回去换?
: 不知道季抛的跟诺贝尔的哪个比较好?
: 还是因为我长的像穷学生,他才阻止我 = ="
我也有戴过
我觉的不好载耶
我不爱。不过年青人的店员 都说评价很好
我觉的 见人见智啦
不一定每样东西都适合自已 毕竟每个人体质不同
戴戴看就知道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