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znana (爵士娜娜)
看板Contacts
標題[彩隱] 請問長戴式去眼鏡行配哪一牌比較好?
時間Tue Jul 8 21:54:16 2008
我之前戴過geo真的不太舒服
我想買含氧度含水量都不錯的放大片
以前我是買衛斯理的
但是他們被合併到視康的樣子
視康好像沒出長戴式的
長戴式的 角膜變色放大片 哪一牌有口碑的呢?
謝謝!
本身很喜歡視康的三彩灰色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34.143
1F:→ vc1118:我也很喜歡視康的三彩系列耶 變色和放大效 218.160.70.12 07/09 16:03
2F:→ vc1118:果很好 我覺得戴長戴有點冒險耶 畢竟不知道 218.160.70.12 07/09 16:03
3F:→ vc1118:何時會看膩原本的顏色 218.160.70.12 07/0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