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zznana (爵士娜娜)
看板Contacts
标题[彩隐] 请问长戴式去眼镜行配哪一牌比较好?
时间Tue Jul 8 21:54:16 2008
我之前戴过geo真的不太舒服
我想买含氧度含水量都不错的放大片
以前我是买卫斯理的
但是他们被合并到视康的样子
视康好像没出长戴式的
长戴式的 角膜变色放大片 哪一牌有口碑的呢?
谢谢!
本身很喜欢视康的三彩灰色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34.143
1F:→ vc1118:我也很喜欢视康的三彩系列耶 变色和放大效 218.160.70.12 07/09 16:03
2F:→ vc1118:果很好 我觉得戴长戴有点冒险耶 毕竟不知道 218.160.70.12 07/09 16:03
3F:→ vc1118:何时会看腻原本的颜色 218.160.70.12 07/09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