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eu (逼比油)
看板Contacts
標題Re: [問題] 又想買GEO........................XD
時間Tue Jul 8 15:24:24 2008
好像放大片帶了就會上癮 XD
說真的最好用的還是貴到不行的嬌生日拋 >"<
嬌生日拋的咖啡色超好用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XD
不過大家最近都很推GEO 被燒很大 >//<
請問瞳孔深的人要帶水凝好還是密糖好呢??
查資料的時候好多站都關了害我找好久真是....= =
台北街頭也找不到唉
※ 引述《pinkolivia (品克奧莉薇雅NN)》之銘言:
: 之前買了星砂咖 還有水凝咖各一副
: 看到版上大家說 星砂咖加眼妝比較好看 水凝咖比較自然
: 所以想說 星砂咖就出去玩還是有空好好畫眼妝的時候帶 水凝咖就平常上課戴
: 結果 收到實品 星砂咖整個就愛不釋手啊!!!!!!!!!!!
: 現在出門逛街幹麻 不戴星砂咖不敢出門XD 回家拔下來有失落感XDXDXD
: 但是 水凝咖整個就被打入冷宮 周圍那圈黑色感覺假假的
: 加上我眼睛顏色淺 整個感覺就不夠自然......
: 接下來想試試看蜜糖棕 請問有買蜜糖棕的版友們
: 蜜糖棕會不會比水凝棕自然呢? 謝謝:)
: 呼 不過GEOBEAUTY的五付還真難湊....
: 如果款式和米娜一樣多就好了 我被米娜的新款燒到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237.117
1F:→ bebeu:還有謝謝大家幫忙^^ 我問到電話了 61.59.237.117 07/08 15:00
→ bebeu:還差兩對~"~ 不湊又很貴唉
※ 編輯: bebeu 來自: 203.73.18.160 (07/09 11:59)
2F:推 ACQVV:晚了一步 沒跟到團 囧...再另起一團吧!! 220.138.12.235 07/09 12:16
3F:推 poiuytree:現在還有團嗎?我也想要一副! 61.216.7.45 07/09 17:57
4F:推 shanny1107:我也要跟團~現在還有嗎??218.165.134.138 07/10 22:38
5F:推 no1823:+1 囧/~~~ 59.127.66.224 07/11 07:49
6F:推 angleamily:我也要..+1 61.231.5.114 07/11 22:39
7F:推 wenwenguo:我也要~ <囧> 218.169.44.161 07/1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