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ebeu (逼比油)
看板Contacts
标题Re: [问题] 又想买GEO........................XD
时间Tue Jul 8 15:24:24 2008
好像放大片带了就会上瘾 XD
说真的最好用的还是贵到不行的娇生日抛 >"<
娇生日抛的咖啡色超好用目前是我心中的no.1 XD
不过大家最近都很推GEO 被烧很大 >//<
请问瞳孔深的人要带水凝好还是密糖好呢??
查资料的时候好多站都关了害我找好久真是....= =
台北街头也找不到唉
※ 引述《pinkolivia (品克奥莉薇雅NN)》之铭言:
: 之前买了星砂咖 还有水凝咖各一副
: 看到版上大家说 星砂咖加眼妆比较好看 水凝咖比较自然
: 所以想说 星砂咖就出去玩还是有空好好画眼妆的时候带 水凝咖就平常上课戴
: 结果 收到实品 星砂咖整个就爱不释手啊!!!!!!!!!!!
: 现在出门逛街干麻 不戴星砂咖不敢出门XD 回家拔下来有失落感XDXDXD
: 但是 水凝咖整个就被打入冷宫 周围那圈黑色感觉假假的
: 加上我眼睛颜色浅 整个感觉就不够自然......
: 接下来想试试看蜜糖棕 请问有买蜜糖棕的版友们
: 蜜糖棕会不会比水凝棕自然呢? 谢谢:)
: 呼 不过GEOBEAUTY的五付还真难凑....
: 如果款式和米娜一样多就好了 我被米娜的新款烧到了....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9.237.117
1F:→ bebeu:还有谢谢大家帮忙^^ 我问到电话了 61.59.237.117 07/08 15:00
→ bebeu:还差两对~"~ 不凑又很贵唉
※ 编辑: bebeu 来自: 203.73.18.160 (07/09 11:59)
2F:推 ACQVV:晚了一步 没跟到团 囧...再另起一团吧!! 220.138.12.235 07/09 12:16
3F:推 poiuytree:现在还有团吗?我也想要一副! 61.216.7.45 07/09 17:57
4F:推 shanny1107:我也要跟团~现在还有吗??218.165.134.138 07/10 22:38
5F:推 no1823:+1 囧/~~~ 59.127.66.224 07/11 07:49
6F:推 angleamily:我也要..+1 61.231.5.114 07/11 22:39
7F:推 wenwenguo:我也要~ <囧> 218.169.44.161 07/13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