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ej (劣文不一定就是發言不當 )
看板Contacts
標題[問題] 保養液過期了還能用嗎?
時間Tue Jul 8 03:06:11 2008
我有2瓶全新的,
度數加深後去配全新的,
結果老闆給我的愛爾康保養液的期限剩2個月,
而且我還有1瓶沒拆封過的耶,也是剩2個月,
也就是說我要1瓶用1個月唷?會不會太浪費了點?
每瓶都是60ml的那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9.28
1F:→ peachlai:嗯~~那就加緊用完,眼鏡沖久一點沖乾淨些 68.252.32.129 07/08 03:57
2F:推 peachlai:藥水過期萬一不幸出事了,也不能怪藥廠^^| 68.252.32.129 07/08 04:00
3F:→ peachlai:總覺得沒啥保障 :p 68.252.32.129 07/08 04:00
4F:→ JudyPeipei:60ml用的很快^^ 219.68.105.130 07/08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