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ej (劣文不一定就是发言不当 )
看板Contacts
标题[问题] 保养液过期了还能用吗?
时间Tue Jul 8 03:06:11 2008
我有2瓶全新的,
度数加深後去配全新的,
结果老板给我的爱尔康保养液的期限剩2个月,
而且我还有1瓶没拆封过的耶,也是剩2个月,
也就是说我要1瓶用1个月唷?会不会太浪费了点?
每瓶都是60ml的那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99.28
1F:→ peachlai:嗯~~那就加紧用完,眼镜冲久一点冲乾净些 68.252.32.129 07/08 03:57
2F:推 peachlai:药水过期万一不幸出事了,也不能怪药厂^^| 68.252.32.129 07/08 04:00
3F:→ peachlai:总觉得没啥保障 :p 68.252.32.129 07/08 04:00
4F:→ JudyPeipei:60ml用的很快^^ 219.68.105.130 07/08 0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