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11088 (咖)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GEO水凝棕分享
時間Mon Jul 7 22:51:19 2008
有圖有文好讀版
http://www.wretch.cc/blog/p11088/14290247
密碼:ptt
看隱形眼鏡版已經看了將近半個月了吧
剛開始看好多人戴覺得好漂亮
但是看隱形眼鏡版對於GEO的評價又不太敢買
原本看到隱形眼鏡賣家幾乎都是米娜
當初猶豫沒買的原因有一點也是因為太貴
但之後發現了GEObeauty
他本身單價就比米娜低
然後現在又有五副以上一副1000元的活動
我就決定找幾個好朋友一起買了
亂湊亂湊湊出了八副
很快的再上個禮拜四寫訂單
禮拜五GEObeauty馬上就幫我寄出了
而且非常的順利在星期六早上我就收到郵差的電話囉
寄件速度相當快在此是非常的推薦
我買的是GEO水凝棕
一拿到我馬上就試戴了
是沒什麼問題而且顏色也很喜歡
因為我自己也不想要太明顯
試戴完我就乖乖泡水了
晚上去看金曲獎的現場
戴了快5個小時
也沒什麼感覺
也沒有什麼異物感之類的
今天我又從早上10點戴到了晚上快九點
(賣家有叮嚀一天不能帶超過八個小時)
但因為人在外面實在是無法拔掉
不過也沒有一點不舒服的感覺唷
總而言之我非常喜歡GEObeauty的隱形眼鏡
目前戴起來很舒適也沒有什麼問題
我幫我朋友買的另外七副目前也沒有聽到有什麼問題
希望舒適感會一直延續下去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197.11
1F:推 peachlai:其實GEO並不是不舒服,GEO鏡片很薄很舒服 68.252.32.129 07/08 03:53
2F:→ peachlai:但是透氧度不夠...以後還是別戴9個小時 68.252.32.129 07/08 03:54
3F:→ peachlai:角膜缺氧久會容易病變唷(我真是嘮叨桃^^) 68.252.32.129 07/08 03:55
4F:→ peachlai:我也有好幾副GEO,但一定會帶備用的隱形 68.252.32.129 07/08 03:55
5F:→ peachlai:眼鏡或者是普通的眼鏡出門.超過4小時就換 68.252.32.129 07/08 03:56
6F:→ peachlai:雖然麻煩,但比較不會傷眼 :p 68.252.32.129 07/08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