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11088 (咖)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GEO水凝棕分享
时间Mon Jul 7 22:51:19 2008
有图有文好读版
http://www.wretch.cc/blog/p11088/14290247
密码:ptt
看隐形眼镜版已经看了将近半个月了吧
刚开始看好多人戴觉得好漂亮
但是看隐形眼镜版对於GEO的评价又不太敢买
原本看到隐形眼镜卖家几乎都是米娜
当初犹豫没买的原因有一点也是因为太贵
但之後发现了GEObeauty
他本身单价就比米娜低
然後现在又有五副以上一副1000元的活动
我就决定找几个好朋友一起买了
乱凑乱凑凑出了八副
很快的再上个礼拜四写订单
礼拜五GEObeauty马上就帮我寄出了
而且非常的顺利在星期六早上我就收到邮差的电话罗
寄件速度相当快在此是非常的推荐
我买的是GEO水凝棕
一拿到我马上就试戴了
是没什麽问题而且颜色也很喜欢
因为我自己也不想要太明显
试戴完我就乖乖泡水了
晚上去看金曲奖的现场
戴了快5个小时
也没什麽感觉
也没有什麽异物感之类的
今天我又从早上10点戴到了晚上快九点
(卖家有叮咛一天不能带超过八个小时)
但因为人在外面实在是无法拔掉
不过也没有一点不舒服的感觉唷
总而言之我非常喜欢GEObeauty的隐形眼镜
目前戴起来很舒适也没有什麽问题
我帮我朋友买的另外七副目前也没有听到有什麽问题
希望舒适感会一直延续下去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73.197.11
1F:推 peachlai:其实GEO并不是不舒服,GEO镜片很薄很舒服 68.252.32.129 07/08 03:53
2F:→ peachlai:但是透氧度不够...以後还是别戴9个小时 68.252.32.129 07/08 03:54
3F:→ peachlai:角膜缺氧久会容易病变唷(我真是唠叨桃^^) 68.252.32.129 07/08 03:55
4F:→ peachlai:我也有好几副GEO,但一定会带备用的隐形 68.252.32.129 07/08 03:55
5F:→ peachlai:眼镜或者是普通的眼镜出门.超过4小时就换 68.252.32.129 07/08 03:56
6F:→ peachlai:虽然麻烦,但比较不会伤眼 :p 68.252.32.129 07/08 0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