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i (點點)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GEO星沙灰
時間Mon Jul 7 13:44:08 2008
之前看到很多人戴
所以也去買了一副了
戴起來還不錯不會很不舒服
我想之後一定還會再買其他顏色了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ai&book=7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8.250
1F:推 happyicee:好自然喔~~你本身眼球顏色很深嗎?? 61.62.154.77 07/07 13:57
2F:→ lovelyi:還好欸應該跟一般一樣吧 呵呵 218.166.38.250 07/07 14:03
3F:推 ste0616:照片敘述打成水凝灰了@@ 122.126.12.208 07/07 17:43
4F:→ lovelyi:謝謝你我打錯了^^ 218.166.38.250 07/07 19:33
5F:推 peachlai:哇~~原PO本身黑眼球一定很大,都沒看到白 68.252.32.129 07/08 03:51
6F:→ peachlai:邊~~星砂灰變得好自然呀*^O^* 68.252.32.129 07/08 03:51
7F:推 happyicee:對對對,就是小桃說的沒有白邊,因為我 61.62.154.77 07/08 12:15
8F:→ happyicee:看有些朋友帶會有灰藍色的邊邊出現@@" 61.62.154.77 07/08 12:16
9F:推 shaoyun:原來自然的原因就是因為沒白邊啊!我自己 61.231.69.26 07/08 23:17
10F:→ shaoyun:也和原PO是同樣的狀況,星砂灰看起來竟然 61.231.69.26 07/08 23:18
11F:→ shaoyun:只像是普通放大片>"<我還想說本身眼球色澤 61.231.69.26 07/08 23:19
12F:→ shaoyun:也不深呀,讓我有些小失落。但還是效果蠻 61.231.69.26 07/08 23:20
13F:→ shaoyun:美的啦!:)不曉得下次買星砂咖會不會效果 61.231.69.26 07/08 23:21
14F:→ shaoyun:明顯些。:p 61.231.69.26 07/08 23:22
15F:推 peachlai:回樓上*^^*我覺得星砂棕的效果沒有比較 69.211.83.64 07/09 07:16
16F:→ peachlai:明顯耶~不過都很好看就是了*^O^* 69.211.83.64 07/09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