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lyi (点点)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GEO星沙灰
时间Mon Jul 7 13:44:08 2008
之前看到很多人戴
所以也去买了一副了
戴起来还不错不会很不舒服
我想之後一定还会再买其他颜色了
哈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lovelyai&book=71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38.250
1F:推 happyicee:好自然喔~~你本身眼球颜色很深吗?? 61.62.154.77 07/07 13:57
2F:→ lovelyi:还好欸应该跟一般一样吧 呵呵 218.166.38.250 07/07 14:03
3F:推 ste0616:照片叙述打成水凝灰了@@ 122.126.12.208 07/07 17:43
4F:→ lovelyi:谢谢你我打错了^^ 218.166.38.250 07/07 19:33
5F:推 peachlai:哇~~原PO本身黑眼球一定很大,都没看到白 68.252.32.129 07/08 03:51
6F:→ peachlai:边~~星砂灰变得好自然呀*^O^* 68.252.32.129 07/08 03:51
7F:推 happyicee:对对对,就是小桃说的没有白边,因为我 61.62.154.77 07/08 12:15
8F:→ happyicee:看有些朋友带会有灰蓝色的边边出现@@" 61.62.154.77 07/08 12:16
9F:推 shaoyun:原来自然的原因就是因为没白边啊!我自己 61.231.69.26 07/08 23:17
10F:→ shaoyun:也和原PO是同样的状况,星砂灰看起来竟然 61.231.69.26 07/08 23:18
11F:→ shaoyun:只像是普通放大片>"<我还想说本身眼球色泽 61.231.69.26 07/08 23:19
12F:→ shaoyun:也不深呀,让我有些小失落。但还是效果蛮 61.231.69.26 07/08 23:20
13F:→ shaoyun:美的啦!:)不晓得下次买星砂咖会不会效果 61.231.69.26 07/08 23:21
14F:→ shaoyun:明显些。:p 61.231.69.26 07/08 23:22
15F:推 peachlai:回楼上*^^*我觉得星砂棕的效果没有比较 69.211.83.64 07/09 07:16
16F:→ peachlai:明显耶~不过都很好看就是了*^O^* 69.211.83.64 07/09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