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lg (壹點零一十二)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O2視康月拋
時間Sun Jul 6 23:13:40 2008
今天剛戴第二天 我的右眼差不多已經紅了三次了= =
看板友們對這款的飽水度很滿意 所以也跑去買啦~
只戴過一次長戴的一年 之後被搞的眼睛有點乾 於是就都跑去買日拋 外出玩的時候才戴
可是博士倫滿不足了我 轉向嬌生 超滿意的XD
不過今天重點不在他們 而是在視康 所以就先把他們拋在一旁吧...
說實在的 我連戴嬌生的日拋 都會有一點異物感 曾經就因為有剛戴上去 不舒服到那兩
兩片直接被我丟掉在撕新的來戴才OK(好心痛= =lll)
而這款 當初小姐是說 我第一次戴月拋 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會比較厚
昨天剛戴上去 是有比較厚 不過還可以接受 但是戴到右眼 就整個死很慘= =
異物感超嚴重 已經不是感覺有睫毛在裡面 而是感覺有小石子了>"<
原本想說拿下來重戴 遇到了和眾多版友一樣的問題(買完後才發現有這問題=口=)
"超難拔下來"
眼睛都已經拔到積了一大坨的淚水了 還是拔不下來 想說先把積水清除在拔
結果積水清除後就沒異物感了 真是神奇= =
但它的含水真的不錯 我上班七個小時 都沒有感到乾澀 所以對這點還滿滿意的說
但是他真的很難拔是個超級大缺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難拔這點只針對了我的右眼= =
左眼一下子就拔起來了 右眼到現在還有點小紅
今天早上戴上去比較慘 被那個異物感卡到整隻右眼暴紅的= = 想說在這樣難拔下去 會不
會有一天我的視網膜就這樣被我拔掉 那真是太恐怖了(惡寒...)
以上 就是我使用O2視康 第兩天的心得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9.142
※ 編輯: xplg 來自: 59.116.169.142 (07/06 23:16)
1F:→ rammap:你搞錯囉~O2是"高透氧"&"低含水" 211.74.55.172 07/06 23:18
2F:→ xplg:我搞錯了=口=?! (只知道帶起來會乾就好XD) 59.116.169.142 07/06 23:56
3F:→ xplg:打錯一_一lll 是不會乾就好 59.116.169.142 07/06 23:58
4F:→ meltinicicle:他確實是高透氧低涵水 原po會覺得戴118.166.210.169 07/07 00:29
5F:→ meltinicicle:久沒有不適感 是因為眼睛沒有缺氧所118.166.210.169 07/07 00:29
6F:→ meltinicicle:以不會不舒服(很多人都以為隱形眼鏡118.166.210.169 07/07 00:30
7F:→ meltinicicle:戴久不舒服是眼睛乾 但通常其實都是118.166.210.169 07/07 00:30
8F:→ meltinicicle:因為鏡片不透氧造成的不舒服)118.166.210.169 07/07 00:30
9F:推 ihope1987:我覺得o2很好拔說....結果一直學不會角 203.77.68.175 07/07 01:00
10F:→ ihope1987:膜零接觸.... 203.77.68.175 07/07 01:00
11F:→ meltinicicle:我也覺得O2好拔 隱形眼鏡越厚越好拔118.166.210.169 07/07 01:10
12F:→ meltinicicle:像日拋那種薄薄的才是真的難拔到想飆118.166.210.169 07/07 01:11
13F:→ meltinicicle:髒話XD118.166.210.169 07/07 01:11
14F:推 orangeheart:我和你一樣覺得超難拔!! > < 118.169.140.83 07/07 01:20
15F:→ orangeheart:如果以後你要繼續戴 那真的要小心 118.169.140.83 07/07 01:21
16F:推 orangeheart:要小心角膜刮傷歐 (我之前有PO文) 118.169.140.83 07/07 01:28
17F:推 gargoyle: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散光片 140.118.196.6 07/07 09:35
18F:推 alan77910:我用零接觸法用的很順~習慣就不難拔啦140.116.117.172 07/07 18:10
19F:→ hereitis:真的一點都不難拔啊 記得把手擦乾!!! 218.160.56.56 07/07 18:47
20F:→ hereitis:而且我覺得零接觸法真的比較衛生 大推 218.160.56.56 07/07 18:48
21F:→ xplg:零接觸法 第一次看到這個詞 剛剛去按S去了 好218.173.138.225 07/07 19:02
22F:→ xplg:神奇的技法=口=?! 下次也來試試看!!!不過日拋218.173.138.225 07/07 19:02
23F:→ xplg:我不覺得難拔阿@@ 今天戴嬌生的 ㄧ下子就下218.173.138.225 07/07 19:03
24F:→ xplg:來了 不像昨天戴視康 拔到眼睛都快要瞎了="=218.173.138.225 07/07 19:03
25F:推 seaayumi:很好拔+1125.231.131.146 07/07 19:53
26F:推 mayday0609:試試2370篇方法吧!! 192.192.9.1 07/08 18:03
27F:→ kenko13:很好拔+1 61.227.136.68 07/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