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s 板


LINE

今天剛戴第二天 我的右眼差不多已經紅了三次了= = 看板友們對這款的飽水度很滿意 所以也跑去買啦~ 只戴過一次長戴的一年 之後被搞的眼睛有點乾 於是就都跑去買日拋 外出玩的時候才戴 可是博士倫滿不足了我 轉向嬌生 超滿意的XD 不過今天重點不在他們 而是在視康 所以就先把他們拋在一旁吧... 說實在的 我連戴嬌生的日拋 都會有一點異物感 曾經就因為有剛戴上去 不舒服到那兩 兩片直接被我丟掉在撕新的來戴才OK(好心痛= =lll) 而這款 當初小姐是說 我第一次戴月拋 可能會有點不習慣 因為它會比較厚 昨天剛戴上去 是有比較厚 不過還可以接受 但是戴到右眼 就整個死很慘= = 異物感超嚴重 已經不是感覺有睫毛在裡面 而是感覺有小石子了>"< 原本想說拿下來重戴 遇到了和眾多版友一樣的問題(買完後才發現有這問題=口=) "超難拔下來" 眼睛都已經拔到積了一大坨的淚水了 還是拔不下來 想說先把積水清除在拔 結果積水清除後就沒異物感了 真是神奇= = 但它的含水真的不錯 我上班七個小時 都沒有感到乾澀 所以對這點還滿滿意的說 但是他真的很難拔是個超級大缺點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 難拔這點只針對了我的右眼= = 左眼一下子就拔起來了 右眼到現在還有點小紅 今天早上戴上去比較慘 被那個異物感卡到整隻右眼暴紅的= = 想說在這樣難拔下去 會不 會有一天我的視網膜就這樣被我拔掉 那真是太恐怖了(惡寒...) 以上 就是我使用O2視康 第兩天的心得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69.142 ※ 編輯: xplg 來自: 59.116.169.142 (07/06 23:16)
1F:→ rammap:你搞錯囉~O2是"高透氧"&"低含水" 211.74.55.172 07/06 23:18
2F:→ xplg:我搞錯了=口=?! (只知道帶起來會乾就好XD) 59.116.169.142 07/06 23:56
3F:→ xplg:打錯一_一lll 是不會乾就好 59.116.169.142 07/06 23:58
4F:→ meltinicicle:他確實是高透氧低涵水 原po會覺得戴118.166.210.169 07/07 00:29
5F:→ meltinicicle:久沒有不適感 是因為眼睛沒有缺氧所118.166.210.169 07/07 00:29
6F:→ meltinicicle:以不會不舒服(很多人都以為隱形眼鏡118.166.210.169 07/07 00:30
7F:→ meltinicicle:戴久不舒服是眼睛乾 但通常其實都是118.166.210.169 07/07 00:30
8F:→ meltinicicle:因為鏡片不透氧造成的不舒服)118.166.210.169 07/07 00:30
9F:推 ihope1987:我覺得o2很好拔說....結果一直學不會角 203.77.68.175 07/07 01:00
10F:→ ihope1987:膜零接觸.... 203.77.68.175 07/07 01:00
11F:→ meltinicicle:我也覺得O2好拔 隱形眼鏡越厚越好拔118.166.210.169 07/07 01:10
12F:→ meltinicicle:像日拋那種薄薄的才是真的難拔到想飆118.166.210.169 07/07 01:11
13F:→ meltinicicle:髒話XD118.166.210.169 07/07 01:11
14F:推 orangeheart:我和你一樣覺得超難拔!! > < 118.169.140.83 07/07 01:20
15F:→ orangeheart:如果以後你要繼續戴 那真的要小心 118.169.140.83 07/07 01:21
16F:推 orangeheart:要小心角膜刮傷歐 (我之前有PO文) 118.169.140.83 07/07 01:28
17F:推 gargoyle: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散光片 140.118.196.6 07/07 09:35
18F:推 alan77910:我用零接觸法用的很順~習慣就不難拔啦140.116.117.172 07/07 18:10
19F:→ hereitis:真的一點都不難拔啊 記得把手擦乾!!! 218.160.56.56 07/07 18:47
20F:→ hereitis:而且我覺得零接觸法真的比較衛生 大推 218.160.56.56 07/07 18:48
21F:→ xplg:零接觸法 第一次看到這個詞 剛剛去按S去了 好218.173.138.225 07/07 19:02
22F:→ xplg:神奇的技法=口=?! 下次也來試試看!!!不過日拋218.173.138.225 07/07 19:02
23F:→ xplg:我不覺得難拔阿@@ 今天戴嬌生的 ㄧ下子就下218.173.138.225 07/07 19:03
24F:→ xplg:來了 不像昨天戴視康 拔到眼睛都快要瞎了="=218.173.138.225 07/07 19:03
25F:推 seaayumi:很好拔+1125.231.131.146 07/07 19:53
26F:推 mayday0609:試試2370篇方法吧!! 192.192.9.1 07/08 18:03
27F:→ kenko13:很好拔+1 61.227.136.68 07/13 22:55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