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plg (壹点零一十二)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O2视康月抛
时间Sun Jul 6 23:13:40 2008
今天刚戴第二天 我的右眼差不多已经红了三次了= =
看板友们对这款的饱水度很满意 所以也跑去买啦~
只戴过一次长戴的一年 之後被搞的眼睛有点乾 於是就都跑去买日抛 外出玩的时候才戴
可是博士伦满不足了我 转向娇生 超满意的XD
不过今天重点不在他们 而是在视康 所以就先把他们抛在一旁吧...
说实在的 我连戴娇生的日抛 都会有一点异物感 曾经就因为有刚戴上去 不舒服到那两
两片直接被我丢掉在撕新的来戴才OK(好心痛= =lll)
而这款 当初小姐是说 我第一次戴月抛 可能会有点不习惯 因为它会比较厚
昨天刚戴上去 是有比较厚 不过还可以接受 但是戴到右眼 就整个死很惨= =
异物感超严重 已经不是感觉有睫毛在里面 而是感觉有小石子了>"<
原本想说拿下来重戴 遇到了和众多版友一样的问题(买完後才发现有这问题=口=)
"超难拔下来"
眼睛都已经拔到积了一大坨的泪水了 还是拔不下来 想说先把积水清除在拔
结果积水清除後就没异物感了 真是神奇= =
但它的含水真的不错 我上班七个小时 都没有感到乾涩 所以对这点还满满意的说
但是他真的很难拔是个超级大缺点 而且不知道为什麽 难拔这点只针对了我的右眼= =
左眼一下子就拔起来了 右眼到现在还有点小红
今天早上戴上去比较惨 被那个异物感卡到整只右眼暴红的= = 想说在这样难拔下去 会不
会有一天我的视网膜就这样被我拔掉 那真是太恐怖了(恶寒...)
以上 就是我使用O2视康 第两天的心得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69.142
※ 编辑: xplg 来自: 59.116.169.142 (07/06 23:16)
1F:→ rammap:你搞错罗~O2是"高透氧"&"低含水" 211.74.55.172 07/06 23:18
2F:→ xplg:我搞错了=口=?! (只知道带起来会乾就好XD) 59.116.169.142 07/06 23:56
3F:→ xplg:打错一_一lll 是不会乾就好 59.116.169.142 07/06 23:58
4F:→ meltinicicle:他确实是高透氧低涵水 原po会觉得戴118.166.210.169 07/07 00:29
5F:→ meltinicicle:久没有不适感 是因为眼睛没有缺氧所118.166.210.169 07/07 00:29
6F:→ meltinicicle:以不会不舒服(很多人都以为隐形眼镜118.166.210.169 07/07 00:30
7F:→ meltinicicle:戴久不舒服是眼睛乾 但通常其实都是118.166.210.169 07/07 00:30
8F:→ meltinicicle:因为镜片不透氧造成的不舒服)118.166.210.169 07/07 00:30
9F:推 ihope1987:我觉得o2很好拔说....结果一直学不会角 203.77.68.175 07/07 01:00
10F:→ ihope1987:膜零接触.... 203.77.68.175 07/07 01:00
11F:→ meltinicicle:我也觉得O2好拔 隐形眼镜越厚越好拔118.166.210.169 07/07 01:10
12F:→ meltinicicle:像日抛那种薄薄的才是真的难拔到想飙118.166.210.169 07/07 01:11
13F:→ meltinicicle:脏话XD118.166.210.169 07/07 01:11
14F:推 orangeheart:我和你一样觉得超难拔!! > < 118.169.140.83 07/07 01:20
15F:→ orangeheart:如果以後你要继续戴 那真的要小心 118.169.140.83 07/07 01:21
16F:推 orangeheart:要小心角膜刮伤欧 (我之前有PO文) 118.169.140.83 07/07 01:28
17F:推 gargoyle: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出散光片 140.118.196.6 07/07 09:35
18F:推 alan77910:我用零接触法用的很顺~习惯就不难拔啦140.116.117.172 07/07 18:10
19F:→ hereitis:真的一点都不难拔啊 记得把手擦乾!!! 218.160.56.56 07/07 18:47
20F:→ hereitis:而且我觉得零接触法真的比较卫生 大推 218.160.56.56 07/07 18:48
21F:→ xplg:零接触法 第一次看到这个词 刚刚去按S去了 好218.173.138.225 07/07 19:02
22F:→ xplg:神奇的技法=口=?! 下次也来试试看!!!不过日抛218.173.138.225 07/07 19:02
23F:→ xplg:我不觉得难拔阿@@ 今天戴娇生的 ㄧ下子就下218.173.138.225 07/07 19:03
24F:→ xplg:来了 不像昨天戴视康 拔到眼睛都快要瞎了="=218.173.138.225 07/07 19:03
25F:推 seaayumi:很好拔+1125.231.131.146 07/07 19:53
26F:推 mayday0609:试试2370篇方法吧!! 192.192.9.1 07/08 18:03
27F:→ kenko13:很好拔+1 61.227.136.68 07/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