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s 板


LINE

今天刚戴第二天 我的右眼差不多已经红了三次了= = 看板友们对这款的饱水度很满意 所以也跑去买啦~ 只戴过一次长戴的一年 之後被搞的眼睛有点乾 於是就都跑去买日抛 外出玩的时候才戴 可是博士伦满不足了我 转向娇生 超满意的XD 不过今天重点不在他们 而是在视康 所以就先把他们抛在一旁吧... 说实在的 我连戴娇生的日抛 都会有一点异物感 曾经就因为有刚戴上去 不舒服到那两 两片直接被我丢掉在撕新的来戴才OK(好心痛= =lll) 而这款 当初小姐是说 我第一次戴月抛 可能会有点不习惯 因为它会比较厚 昨天刚戴上去 是有比较厚 不过还可以接受 但是戴到右眼 就整个死很惨= = 异物感超严重 已经不是感觉有睫毛在里面 而是感觉有小石子了>"< 原本想说拿下来重戴 遇到了和众多版友一样的问题(买完後才发现有这问题=口=) "超难拔下来" 眼睛都已经拔到积了一大坨的泪水了 还是拔不下来 想说先把积水清除在拔 结果积水清除後就没异物感了 真是神奇= = 但它的含水真的不错 我上班七个小时 都没有感到乾涩 所以对这点还满满意的说 但是他真的很难拔是个超级大缺点 而且不知道为什麽 难拔这点只针对了我的右眼= = 左眼一下子就拔起来了 右眼到现在还有点小红 今天早上戴上去比较惨 被那个异物感卡到整只右眼暴红的= = 想说在这样难拔下去 会不 会有一天我的视网膜就这样被我拔掉 那真是太恐怖了(恶寒...) 以上 就是我使用O2视康 第两天的心得 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69.142 ※ 编辑: xplg 来自: 59.116.169.142 (07/06 23:16)
1F:→ rammap:你搞错罗~O2是"高透氧"&"低含水" 211.74.55.172 07/06 23:18
2F:→ xplg:我搞错了=口=?! (只知道带起来会乾就好XD) 59.116.169.142 07/06 23:56
3F:→ xplg:打错一_一lll 是不会乾就好 59.116.169.142 07/06 23:58
4F:→ meltinicicle:他确实是高透氧低涵水 原po会觉得戴118.166.210.169 07/07 00:29
5F:→ meltinicicle:久没有不适感 是因为眼睛没有缺氧所118.166.210.169 07/07 00:29
6F:→ meltinicicle:以不会不舒服(很多人都以为隐形眼镜118.166.210.169 07/07 00:30
7F:→ meltinicicle:戴久不舒服是眼睛乾 但通常其实都是118.166.210.169 07/07 00:30
8F:→ meltinicicle:因为镜片不透氧造成的不舒服)118.166.210.169 07/07 00:30
9F:推 ihope1987:我觉得o2很好拔说....结果一直学不会角 203.77.68.175 07/07 01:00
10F:→ ihope1987:膜零接触.... 203.77.68.175 07/07 01:00
11F:→ meltinicicle:我也觉得O2好拔 隐形眼镜越厚越好拔118.166.210.169 07/07 01:10
12F:→ meltinicicle:像日抛那种薄薄的才是真的难拔到想飙118.166.210.169 07/07 01:11
13F:→ meltinicicle:脏话XD118.166.210.169 07/07 01:11
14F:推 orangeheart:我和你一样觉得超难拔!! > < 118.169.140.83 07/07 01:20
15F:→ orangeheart:如果以後你要继续戴 那真的要小心 118.169.140.83 07/07 01:21
16F:推 orangeheart:要小心角膜刮伤欧 (我之前有PO文) 118.169.140.83 07/07 01:28
17F:推 gargoyle:不知道什麽时候会出散光片 140.118.196.6 07/07 09:35
18F:推 alan77910:我用零接触法用的很顺~习惯就不难拔啦140.116.117.172 07/07 18:10
19F:→ hereitis:真的一点都不难拔啊 记得把手擦乾!!! 218.160.56.56 07/07 18:47
20F:→ hereitis:而且我觉得零接触法真的比较卫生 大推 218.160.56.56 07/07 18:48
21F:→ xplg:零接触法 第一次看到这个词 刚刚去按S去了 好218.173.138.225 07/07 19:02
22F:→ xplg:神奇的技法=口=?! 下次也来试试看!!!不过日抛218.173.138.225 07/07 19:02
23F:→ xplg:我不觉得难拔阿@@ 今天戴娇生的 ㄧ下子就下218.173.138.225 07/07 19:03
24F:→ xplg:来了 不像昨天戴视康 拔到眼睛都快要瞎了="=218.173.138.225 07/07 19:03
25F:推 seaayumi:很好拔+1125.231.131.146 07/07 19:53
26F:推 mayday0609:试试2370篇方法吧!! 192.192.9.1 07/08 18:03
27F:→ kenko13:很好拔+1 61.227.136.68 07/13 22:5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