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25 (唉唷)
看板Contacts
標題[心得] 黛安娜灰色雙彩~
時間Sun Jul 6 20:15:29 2008
圖文都有的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ayu25/23966456
-----------------------------------------------
本來是想買GEO的
但想說這個暑假打工需要一直用電腦
戴隱形眼鏡我大概會瞎掉
之後開學再買長戴的好v
這次是去一中街的仁愛眼鏡買的
我記得一個月前看是一付300
現在變340= =!!!!物價上漲嗎(抖)
黛安娜雙色變色片
鏡片規格:
透氧率:9.5
含水率:38%
口徑:14
等量基弧:8.6mm
光度:0.00~9.00
戴後覺得還蠻ok的
剛戴上去是有一點異物感
之後習慣就好了
不過我覺得鏡片好軟
左眼戴很久XD(很不會戴左眼的人)(因為慣用右眼看)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9&p=6
下面是近照有點噁心請慎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6&p=3
--
________
藥罐子?什麼東西?? | 藥 |
我是移動式藥局:D /| 局 |\
http://www.wretch.cc/blog/ayu25 ○|________|○
_|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91.31
1F:推 peachlai:透氧度只有9而已,那跟GEO差不多^^|||還是 68.253.110.2 07/07 01:54
2F:→ peachlai:別太常戴,或一次戴太久唷*^^* 68.253.110.2 07/07 01:54
3F:推 Furz:現在黛安娜有出很多顏色耶..而且我都帶過. 125.224.18.35 07/08 00:00
4F:→ Furz:綠色和紫色除外.其他的顏色都很好看. 125.224.18.35 07/0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