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yu25 (唉唷)
看板Contacts
标题[心得] 黛安娜灰色双彩~
时间Sun Jul 6 20:15:29 2008
图文都有的网志版:
http://www.wretch.cc/blog/ayu25/23966456
-----------------------------------------------
本来是想买GEO的
但想说这个暑假打工需要一直用电脑
戴隐形眼镜我大概会瞎掉
之後开学再买长戴的好v
这次是去一中街的仁爱眼镜买的
我记得一个月前看是一付300
现在变340= =!!!!物价上涨吗(抖)
黛安娜双色变色片
镜片规格:
透氧率:9.5
含水率:38%
口径:14
等量基弧:8.6mm
光度:0.00~9.00
戴後觉得还蛮ok的
刚戴上去是有一点异物感
之後习惯就好了
不过我觉得镜片好软
左眼戴很久XD(很不会戴左眼的人)(因为惯用右眼看)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9&p=6
下面是近照有点恶心请慎入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yu25&b=1&f=1132116556&p=3
--
________
药罐子?什麽东西?? | 药 |
我是移动式药局:D /| 局 |\
http://www.wretch.cc/blog/ayu25 ○|________|○
_| |_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91.31
1F:推 peachlai:透氧度只有9而已,那跟GEO差不多^^|||还是 68.253.110.2 07/07 01:54
2F:→ peachlai:别太常戴,或一次戴太久唷*^^* 68.253.110.2 07/07 01:54
3F:推 Furz:现在黛安娜有出很多颜色耶..而且我都带过. 125.224.18.35 07/08 00:00
4F:→ Furz:绿色和紫色除外.其他的颜色都很好看. 125.224.18.35 07/08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