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kkonen6 ()
站內Contacts
標題[問題] 嬌生散光拋的舒適度疑問
時間Sun Jul 6 18:09:41 2008
大家好 我是拉克南
有問題要請教一下各位版友
就是嬌生散光拋的問題
因為台灣沒有出Acuvue Advance for Astigmatism
所以想問長時間在冷氣房或在室外使用的情形
想請問一般使用幾小時眼睛就會開始不舒服或乾澀的現象?
有週拋或雙週拋的嗎?
嬌生散光日拋二送八的活動還有嗎?
夏天好熱不想戴眼鏡 希望有戴過的板友能幫我解答
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5.73.181
1F:推 nanna:我覺得還挺舒服的,你去試帶看看,一副免費 61.231.194.73 07/08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