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aikkonen6 ()
站内Contacts
标题[问题] 娇生散光抛的舒适度疑问
时间Sun Jul 6 18:09:41 2008
大家好 我是拉克南
有问题要请教一下各位版友
就是娇生散光抛的问题
因为台湾没有出Acuvue Advance for Astigmatism
所以想问长时间在冷气房或在室外使用的情形
想请问一般使用几小时眼睛就会开始不舒服或乾涩的现象?
有周抛或双周抛的吗?
娇生散光日抛二送八的活动还有吗?
夏天好热不想戴眼镜 希望有戴过的板友能帮我解答
非常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5.73.181
1F:推 nanna:我觉得还挺舒服的,你去试带看看,一副免费 61.231.194.73 07/08 0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