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cocolee (head)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接下來的星光大道,都有coco的歌
時間Sun Apr 27 23:29:43 2008
喜歡看星光三的人
以下有雷文 不喜歡就不要看囉........
好
我要說的是
以下幾週的參賽者
有選coco的歌唷
快歌指定曲
有林欣儀 唱 顏色
再下週
有梁小音和雞排妹唱
他在睡前哭泣
很開心啊
再要出單曲前突然有另類的
暴光量
很好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20.140
1F:推 charmycharmy:哈哈 04/27 23:31
2F:推 Dasboy:我有看到 超期待!!這首唱不好就變-- 她在睡前漏尿XD 04/27 23:31
3F:推 charmycharmy:哇哈 04/27 23:33
4F:→ boycocolee:哈 漏尿的梗是小s那邊出來的嗎... 04/27 23:35
5F:推 barbara1224:哈~推!我本來也想說要來發文 他在睡前哭泣很值得期待! 04/27 23:41
6F:→ barbara1224:他在睡前哭泣這首歌我超喜歡的耶 不過似乎很少有人唱 04/27 23:43
7F:推 bingalu:期待超大量的任何COCO相關消息和歌曲哈 讚啦 04/27 23:44
8F:推 weichlai:星期五記得收看就是了。 04/27 23:44
9F:推 helen31401:今天有看到顏色的片段耶!!期待期待!!! 04/27 23:58
10F:推 Dasboy:我一直覺得這首高音會唱到漏尿..哈哈哈~~ 04/27 23:59
11F:→ oscarandre:她們分數好像都不錯 (其實最希望coco可當客座評審)XDD 04/28 01:22
12F:→ oscarandre:我猜"她在睡前哭泣"應該有降key 吧!? 04/28 01:24
13F:→ oscarandre:因為星光那時的失戀無罪也有降key 04/28 01:25
14F:推 Dasboy:這首不降 雞排妹可能比較不適合 梁小妹應該可以.. 04/28 01:26
15F:→ oscarandre:為了保險不知道有沒有降,如果沒降的話,那真的蠻厲害的 04/28 01:27
16F:推 meavres:我有去參加錄影!!趕選"她在睡前哭泣"真的很了不起!不過唱 04/28 13:49
17F:→ meavres:還不錯啦!!梁小妹唱的很好~雞排妹也不錯~只是稍微遜色!! 04/28 13:51
18F:→ meavres:至少沒把這首歌給唱"爛"了!評審評價還不錯!沒想到芯儀唱 04/28 13:51
19F:→ meavres:"顏色"也!!第二次唱COCO的歌~還挺期待的!! 04/28 13:53
20F:推 paparazzi:好險~很怕看到淘汰雷,好險是歌單雷,謝謝啦~呼 04/28 22:40
21F:→ charmycharmy: 其實最希望coco可當客座評審 04/29 16:13
22F:→ boycocolee:對啊...當客坐評審一定很棒... 哇哈哈... 幻想中.. 04/29 18:14
23F:→ boycocolee:還有啊... 這篇文章是第一次發文!有感動到... 04/29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