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cocolee (head)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接下来的星光大道,都有coco的歌
时间Sun Apr 27 23:29:43 2008
喜欢看星光三的人
以下有雷文 不喜欢就不要看罗........
好
我要说的是
以下几周的参赛者
有选coco的歌唷
快歌指定曲
有林欣仪 唱 颜色
再下周
有梁小音和鸡排妹唱
他在睡前哭泣
很开心啊
再要出单曲前突然有另类的
暴光量
很好很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0.120.140
1F:推 charmycharmy:哈哈 04/27 23:31
2F:推 Dasboy:我有看到 超期待!!这首唱不好就变-- 她在睡前漏尿XD 04/27 23:31
3F:推 charmycharmy:哇哈 04/27 23:33
4F:→ boycocolee:哈 漏尿的梗是小s那边出来的吗... 04/27 23:35
5F:推 barbara1224:哈~推!我本来也想说要来发文 他在睡前哭泣很值得期待! 04/27 23:41
6F:→ barbara1224:他在睡前哭泣这首歌我超喜欢的耶 不过似乎很少有人唱 04/27 23:43
7F:推 bingalu:期待超大量的任何COCO相关消息和歌曲哈 赞啦 04/27 23:44
8F:推 weichlai:星期五记得收看就是了。 04/27 23:44
9F:推 helen31401:今天有看到颜色的片段耶!!期待期待!!! 04/27 23:58
10F:推 Dasboy:我一直觉得这首高音会唱到漏尿..哈哈哈~~ 04/27 23:59
11F:→ oscarandre:她们分数好像都不错 (其实最希望coco可当客座评审)XDD 04/28 01:22
12F:→ oscarandre:我猜"她在睡前哭泣"应该有降key 吧!? 04/28 01:24
13F:→ oscarandre:因为星光那时的失恋无罪也有降key 04/28 01:25
14F:推 Dasboy:这首不降 鸡排妹可能比较不适合 梁小妹应该可以.. 04/28 01:26
15F:→ oscarandre:为了保险不知道有没有降,如果没降的话,那真的蛮厉害的 04/28 01:27
16F:推 meavres:我有去参加录影!!赶选"她在睡前哭泣"真的很了不起!不过唱 04/28 13:49
17F:→ meavres:还不错啦!!梁小妹唱的很好~鸡排妹也不错~只是稍微逊色!! 04/28 13:51
18F:→ meavres:至少没把这首歌给唱"烂"了!评审评价还不错!没想到芯仪唱 04/28 13:51
19F:→ meavres:"颜色"也!!第二次唱COCO的歌~还挺期待的!! 04/28 13:53
20F:推 paparazzi:好险~很怕看到淘汰雷,好险是歌单雷,谢谢啦~呼 04/28 22:40
21F:→ charmycharmy: 其实最希望coco可当客座评审 04/29 16:13
22F:→ boycocolee:对啊...当客坐评审一定很棒... 哇哈哈... 幻想中.. 04/29 18:14
23F:→ boycocolee:还有啊... 这篇文章是第一次发文!有感动到... 04/29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