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orKevin75 (Kai)
看板CoCo
標題CoCo的往日情~~
時間Sat Apr 12 00:04:53 2008
星光大道 今天有人唱往日情
比星光一那個跳舞男孩 自稱台灣rain周定緯 唱得好太多
但是CoCo唱得還是比較好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yG2Ug7ZVw
轉音 氣音 收放自如~~~
聽了就很傷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25.12
※ 編輯: TenorKevin75 來自: 118.161.225.12 (04/12 00:07)
1F:推 killseven:口氣也蠻重要的 COCO口氣這首歌也用的很棒 04/12 00:07
2F:推 paparazzi:不過聽到coco的歌被拿來比都開心了起來 04/12 00:07
3F:推 barbara1224:剛剛也有看到~ 04/12 00:09
4F:→ TenorKevin75:我原本也要說語氣 @@ 但是我想不出形容詞 04/12 00:15
5F:→ TenorKevin75:哭哭 中文退步@@ 04/12 00:16
6F:推 charmy:超同意第二行........................................... 04/12 00:19
7F:→ TenorKevin75:我要單曲 敲碗~~~ socrazy阿姨都欺騙我 04/12 00:20
8F:→ TenorKevin75:剛剛發現你偷偷在我手機裡面寫"葛葛" @@ 04/12 00:21
9F:推 stanley103:又想到第一世家.. 04/12 00:41
10F:推 oscarandre:我很愛唱coco這首歌XD 04/12 00:50
11F:推 Dasboy:這首真的難唱 又要口氣又要細膩又要狗血 XD 04/12 00:52
12F:推 bingalu:推 又想到第一世家.. 04/13 00:09
13F:推 trustminda:第一世家那時我才國中....現在都... 04/13 20:33
14F:推 Dasboy:我才國小呢.. 04/13 20:35
15F:→ Dasboy:我可以說..快天的王懿謮的版本我比較愛嗎^^" 雖然咬字很怪 04/13 20:54
16F:推 charmy:推樓上 我比較喜歡她唱英文歌哈 上次很高分那首(54分)很棒 04/1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