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enorKevin75 (Kai)
看板CoCo
标题CoCo的往日情~~
时间Sat Apr 12 00:04:53 2008
星光大道 今天有人唱往日情
比星光一那个跳舞男孩 自称台湾rain周定纬 唱得好太多
但是CoCo唱得还是比较好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RyG2Ug7ZVw
转音 气音 收放自如~~~
听了就很伤感@@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1.225.12
※ 编辑: TenorKevin75 来自: 118.161.225.12 (04/12 00:07)
1F:推 killseven:口气也蛮重要的 COCO口气这首歌也用的很棒 04/12 00:07
2F:推 paparazzi:不过听到coco的歌被拿来比都开心了起来 04/12 00:07
3F:推 barbara1224:刚刚也有看到~ 04/12 00:09
4F:→ TenorKevin75:我原本也要说语气 @@ 但是我想不出形容词 04/12 00:15
5F:→ TenorKevin75:哭哭 中文退步@@ 04/12 00:16
6F:推 charmy:超同意第二行........................................... 04/12 00:19
7F:→ TenorKevin75:我要单曲 敲碗~~~ socrazy阿姨都欺骗我 04/12 00:20
8F:→ TenorKevin75:刚刚发现你偷偷在我手机里面写"葛葛" @@ 04/12 00:21
9F:推 stanley103:又想到第一世家.. 04/12 00:41
10F:推 oscarandre:我很爱唱coco这首歌XD 04/12 00:50
11F:推 Dasboy:这首真的难唱 又要口气又要细腻又要狗血 XD 04/12 00:52
12F:推 bingalu:推 又想到第一世家.. 04/13 00:09
13F:推 trustminda:第一世家那时我才国中....现在都... 04/13 20:33
14F:推 Dasboy:我才国小呢.. 04/13 20:35
15F:→ Dasboy:我可以说..快天的王懿謮的版本我比较爱吗^^" 虽然咬字很怪 04/13 20:54
16F:推 charmy:推楼上 我比较喜欢她唱英文歌哈 上次很高分那首(54分)很棒 04/18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