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標題[情報] 今天香港歌迷拍得送機照
時間Thu Apr 10 13:47:57 200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4MTcxNjA=.html
歌迷在賓館錄電視直播的
====================================
今天CoCo要到大陸的河南鄭州工作
詳情請參閱第3700篇文章
香港歌迷有去送機 也拍了張照
照片:
http://tinyurl.com/58lfpm
鄭州當地的歌迷也有去接機
晚點也會接機照囉^^
====================================
大陸歌迷跟CoCo的合照
http://tinyurl.com/427ylt
http://tinyurl.com/4h4e8h
====================================
大陸歌迷接機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cb00XMjM3OTkyNjA=.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2.84.4
1F:→ weichen88:新增大陸歌迷和CoCo的合照 04/10 21:32
2F:推 barbara1224:香港fans也很好耶 之前co表演時他們還有做光板 感人~ 04/10 22:22
3F:→ weichen88:台灣也有啊 哈 04/10 22:26
4F:→ weichen88:這次是Nancy陪CoCo去的 04/10 22:56
5F:推 barbara1224:相對其他地方的fans香港fans真是勢單力薄XD 04/10 23:39
6F:→ weichen88:香港人很討厭CoCo 認識一個香港歌迷 她跟朋友去唱k 都不 04/10 23:43
7F:→ weichen88:準她點CoCo的歌來唱@@ 就因為他們不認識CoCo="= 04/10 23:44
8F:→ barbara1224:好~~~慘~~~~~啊~~~~~~~ 冏 04/10 23:56
9F:→ weichen88:所以上禮拜去香港玩 和她一起唱k 點了不少CoCo的歌來尬 04/11 00:10
※ 編輯: weichen88 來自: 218.172.91.240 (04/11 11:36)
10F:→ wendyg:香港人確實不太喜歡CoCo 好像是因為CoCo的外型 04/11 16:06
11F:推 socrazy:香港都叫CoCo「鬼妹」,因為外型打扮比較洋化 04/11 16:08
12F:→ socrazy:不過我後來看蔡珠兒的書,她說香港人稱外國人「鬼」是正面 04/11 16:09
13F:→ socrazy:的意思耶...... 04/11 16:09
14F:→ wendyg:香港媒體一般都稱CoCo是「鬼妹」 鬼妹是香港用語 聽說 04/11 16:08
15F:→ wendyg:是指一個人太過洋化 還是我們台灣好 台灣人比較能接受 04/11 16:11
16F:→ wendyg:各種不同風格的藝人....... 04/11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