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标题[情报] 今天香港歌迷拍得送机照
时间Thu Apr 10 13:47:57 2008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M4MTcxNjA=.html
歌迷在宾馆录电视直播的
====================================
今天CoCo要到大陆的河南郑州工作
详情请参阅第3700篇文章
香港歌迷有去送机 也拍了张照
照片:
http://tinyurl.com/58lfpm
郑州当地的歌迷也有去接机
晚点也会接机照罗^^
====================================
大陆歌迷跟CoCo的合照
http://tinyurl.com/427ylt
http://tinyurl.com/4h4e8h
====================================
大陆歌迷接机影片
http://v.youku.com/v_show/id_cb00XMjM3OTkyNjA=.html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2.84.4
1F:→ weichen88:新增大陆歌迷和CoCo的合照 04/10 21:32
2F:推 barbara1224:香港fans也很好耶 之前co表演时他们还有做光板 感人~ 04/10 22:22
3F:→ weichen88:台湾也有啊 哈 04/10 22:26
4F:→ weichen88:这次是Nancy陪CoCo去的 04/10 22:56
5F:推 barbara1224:相对其他地方的fans香港fans真是势单力薄XD 04/10 23:39
6F:→ weichen88:香港人很讨厌CoCo 认识一个香港歌迷 她跟朋友去唱k 都不 04/10 23:43
7F:→ weichen88:准她点CoCo的歌来唱@@ 就因为他们不认识CoCo="= 04/10 23:44
8F:→ barbara1224:好~~~惨~~~~~啊~~~~~~~ 冏 04/10 23:56
9F:→ weichen88:所以上礼拜去香港玩 和她一起唱k 点了不少CoCo的歌来尬 04/11 00:10
※ 编辑: weichen88 来自: 218.172.91.240 (04/11 11:36)
10F:→ wendyg:香港人确实不太喜欢CoCo 好像是因为CoCo的外型 04/11 16:06
11F:推 socrazy:香港都叫CoCo「鬼妹」,因为外型打扮比较洋化 04/11 16:08
12F:→ socrazy:不过我後来看蔡珠儿的书,她说香港人称外国人「鬼」是正面 04/11 16:09
13F:→ socrazy:的意思耶...... 04/11 16:09
14F:→ wendyg:香港媒体一般都称CoCo是「鬼妹」 鬼妹是香港用语 听说 04/11 16:08
15F:→ wendyg:是指一个人太过洋化 还是我们台湾好 台湾人比较能接受 04/11 16:11
16F:→ wendyg:各种不同风格的艺人....... 04/11 1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