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alu (bingalu)
看板CoCo
標題[討論] 張力尹 好coco喔~
時間Thu Apr 3 00:48:00 2008
前些天
在電台聽到dj播放一個韓國女藝人
唱華語
而且妙的是
他出了一張中文專輯
但重要跟大家提的是
他的慢快歌
你一開始不仔細聽
真的以為是cocoㄟ
http://www.wretch.cc/blog/neohoma&article_id=6438740&tpage=1
(ps這部落格與我無關 )
--
http://bingalu.spaces.live.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54.250
1F:推 weichlai:張力尹的偶像也是CoCo喔! 04/03 00:55
2F:推 rockpoet:的確乍聽有點像 聽久了就覺得也滿有自己的風格的 04/03 00:58
3F:推 Dasboy:她果然是韓國人 MV看到好多次XD 04/03 00:59
4F:→ bingalu:好想念COCO喔 五月快來 拜託 04/03 01:00
5F:推 leepin:推樓上! 聽了有點像,但卻讓我更想CoCo了 04/03 01:02
6F:推 barbara1224:推樓上 04/03 02:00
7F:→ SSvera:印象中她好像原本就是中國人喔 04/03 02:18
8F:推 imporstar:好久之前有個說幫coco唱demo的那個人 大家還知道他po的 04/03 11:02
9F:→ imporstar:那幾首歌位置在哪嗎? 04/03 11:03
10F:推 imporstar:哈 我找到囉~ 04/03 11:38
11F:推 whatsupman:沒錯!!我最近聽到她的歌,她輕唱真的很像!!也是R&B掛的! 04/03 14:49
12F:→ oscarandre:我覺得她音質像一青窈XD 一些轉音有像coco 04/03 15:43
13F:推 Nortier:我今天也聽到廣播在播了! 早上才看到這篇,下午就聽到了 04/03 23:26
14F:→ Nortier:真的是超像老大的啦!!! 老大快出專輯吧!!~~ 04/03 23:26
15F:推 sarahlu0606:她不是韓國人她是中國人.只是是SM簽的藝人之前和東方 04/06 13:22
16F:→ sarahlu0606:神起的俊秀一起唱歌 04/06 13:22
17F:推 ayumoni1026:力尹真的很有實力呢!!這張專輯也挺好聽的~ 04/06 15:23
18F:→ barbara1224:只有我覺得她唱歌有種會"突然用力"的感覺嗎 聽來不順 04/06 20:43
19F:→ barbara1224:想要投入歌曲時就會被唱法打斷 不過我只有聽過一首xd 04/06 20:45
20F:推 Lovemei:星願那首歌唱柔的部份時很像COCO 04/07 10:52
21F:→ Lovemei:我剛聽到的時候還以為COCO的新歌出來了勒~ 04/07 10:53
22F:推 danielleoo:真恐怖... 04/08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