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ingalu (bingalu)
看板CoCo
标题[讨论] 张力尹 好coco喔~
时间Thu Apr 3 00:48:00 2008
前些天
在电台听到dj播放一个韩国女艺人
唱华语
而且妙的是
他出了一张中文专辑
但重要跟大家提的是
他的慢快歌
你一开始不仔细听
真的以为是cocoㄟ
http://www.wretch.cc/blog/neohoma&article_id=6438740&tpage=1
(ps这部落格与我无关 )
--
http://bingalu.spaces.live.com/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54.250
1F:推 weichlai:张力尹的偶像也是CoCo喔! 04/03 00:55
2F:推 rockpoet:的确乍听有点像 听久了就觉得也满有自己的风格的 04/03 00:58
3F:推 Dasboy:她果然是韩国人 MV看到好多次XD 04/03 00:59
4F:→ bingalu:好想念COCO喔 五月快来 拜托 04/03 01:00
5F:推 leepin:推楼上! 听了有点像,但却让我更想CoCo了 04/03 01:02
6F:推 barbara1224:推楼上 04/03 02:00
7F:→ SSvera:印象中她好像原本就是中国人喔 04/03 02:18
8F:推 imporstar:好久之前有个说帮coco唱demo的那个人 大家还知道他po的 04/03 11:02
9F:→ imporstar:那几首歌位置在哪吗? 04/03 11:03
10F:推 imporstar:哈 我找到罗~ 04/03 11:38
11F:推 whatsupman:没错!!我最近听到她的歌,她轻唱真的很像!!也是R&B挂的! 04/03 14:49
12F:→ oscarandre:我觉得她音质像一青窈XD 一些转音有像coco 04/03 15:43
13F:推 Nortier:我今天也听到广播在播了! 早上才看到这篇,下午就听到了 04/03 23:26
14F:→ Nortier:真的是超像老大的啦!!! 老大快出专辑吧!!~~ 04/03 23:26
15F:推 sarahlu0606:她不是韩国人她是中国人.只是是SM签的艺人之前和东方 04/06 13:22
16F:→ sarahlu0606:神起的俊秀一起唱歌 04/06 13:22
17F:推 ayumoni1026:力尹真的很有实力呢!!这张专辑也挺好听的~ 04/06 15:23
18F:→ barbara1224:只有我觉得她唱歌有种会"突然用力"的感觉吗 听来不顺 04/06 20:43
19F:→ barbara1224:想要投入歌曲时就会被唱法打断 不过我只有听过一首xd 04/06 20:45
20F:推 Lovemei:星愿那首歌唱柔的部份时很像COCO 04/07 10:52
21F:→ Lovemei:我刚听到的时候还以为COCO的新歌出来了勒~ 04/07 10:53
22F:推 danielleoo:真恐怖... 04/08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