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niki (查~~)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2006的漁人碼頭
時間Mon Feb 18 01:27:56 2008
剛剛我在逛看五月天版的時候
有人po了一個攝影師的相簿~~~~
也讓我意外發現這個攝影師有去拍CoCo在漁人碼頭的演唱會唷 :)
大家可以一起來回味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Armu&article_id=1009241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45.140
1F:推 Dasboy:天阿 2006耶... 02/18 01:29
2F:→ byniki:真的過很久了~~~O___Q 02/18 01:31
3F:推 Dasboy:拍的超好! 02/18 01:35
4F:推 barbara1224:圖好清楚~好漂亮! 02/18 01:48
5F:推 weichlai:好想念CoCo喔! 02/18 02:14
6F:推 bingalu:好會拍 超有感覺的 02/18 02:23
7F:推 meavres:天呀~有那嚜久了喔!! 02/18 07:35
8F:推 paparazzi:好~~~~壯觀!第一次近距離看穿那麼爆的coco 02/18 13:14
9F:推 Snowling:我有去~>/////////< 02/19 01:47
10F:→ Snowling:演唱結束後還衝回宿舍拿CD去簽名~ 握手 >////////////< 02/1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