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yniki (查~~)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2006的渔人码头
时间Mon Feb 18 01:27:56 2008
刚刚我在逛看五月天版的时候
有人po了一个摄影师的相簿~~~~
也让我意外发现这个摄影师有去拍CoCo在渔人码头的演唱会唷 :)
大家可以一起来回味一下^^
http://www.wretch.cc/blog/Armu&article_id=10092418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6.45.140
1F:推 Dasboy:天阿 2006耶... 02/18 01:29
2F:→ byniki:真的过很久了~~~O___Q 02/18 01:31
3F:推 Dasboy:拍的超好! 02/18 01:35
4F:推 barbara1224:图好清楚~好漂亮! 02/18 01:48
5F:推 weichlai:好想念CoCo喔! 02/18 02:14
6F:推 bingalu:好会拍 超有感觉的 02/18 02:23
7F:推 meavres:天呀~有那嚜久了喔!! 02/18 07:35
8F:推 paparazzi:好~~~~壮观!第一次近距离看穿那麽爆的coco 02/18 13:14
9F:推 Snowling:我有去~>/////////< 02/19 01:47
10F:→ Snowling:演唱结束後还冲回宿舍拿CD去签名~ 握手 >////////////< 02/19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