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聽說單曲快出爐了
時間Thu Feb 14 13:09:55 2008
轉自CCB_小善欣
http://www.cocobbs.com/viewthread.php?tid=100649
馬上可以聽到COCO的新歌了
哈哈,今天是情人節,祝福大家快樂!!!
COCO的新歌馬上就要出來了 很快很快了
大家再耐心等待幾天哦 哈哈
這段時間,記得常來論壇哦,沒準一開網頁就有了,哈哈
大家期待吧 而且很 好聽哦~~~~
==================================================
p.s.小善欣是跟北京大熊星工作人員有聯絡的歌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2.171
1F:推 socrazy:快出吧快出吧! 02/14 13:12
2F:推 chung816:什麼時候預購也很重要 嘿嘿(摩拳擦掌中= =+) 02/14 14:12
3F:推 barbara1224:快呀!~~~ 大家往CoCo方向衝了! 02/14 14:23
4F:推 weichlai:祝CoCo & Bruce情人節快樂喔! 02/14 14:49
5F:→ weichen88:這次不會有完整的專輯耶 都是以單曲的型式 02/14 15:18
※ 編輯: weichen88 來自: 125.229.192.171 (02/14 15:22)
6F:→ weichen88:而且台灣大熊星怎麼說三月底~四月初才有單曲@@ 02/14 15:22
7F:推 socrazy:是說3月底4月初也快到了..... 02/14 16:39
8F:→ socrazy:而且剛好選舉完~ 02/14 16:39
9F:推 ourleehom:YA!快出吧~ 02/14 17:00
10F:推 paparazzi:集氣啊,雖然單曲很騙錢又不划算但還是要狂買~coco加油 02/14 17:47
11F:推 Dasboy:吼~~專輯還是要出來拉!!! 02/14 17:58
13F:→ oscarandre:有貼過嗎 XD 02/15 00:00
14F:→ weichen88:這個還不是正式的MV 02/15 00:28
15F:推 bingalu:好期待喔 都快元宵了 等好久喔 02/15 00:36
16F:推 leehomalan:單曲的只有一首嗎?? 希望有個兩三首~~ 02/15 00:55
17F:推 socrazy:這個版本在歌手部份的畫面好像側拍的喔....= =" 02/15 09:25
18F:推 philoschen:等待幾"天"感覺好漫長喔XDD" 02/1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