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听说单曲快出炉了
时间Thu Feb 14 13:09:55 2008
转自CCB_小善欣
http://www.cocobbs.com/viewthread.php?tid=100649
马上可以听到COCO的新歌了
哈哈,今天是情人节,祝福大家快乐!!!
COCO的新歌马上就要出来了 很快很快了
大家再耐心等待几天哦 哈哈
这段时间,记得常来论坛哦,没准一开网页就有了,哈哈
大家期待吧 而且很 好听哦~~~~
==================================================
p.s.小善欣是跟北京大熊星工作人员有联络的歌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2.171
1F:推 socrazy:快出吧快出吧! 02/14 13:12
2F:推 chung816:什麽时候预购也很重要 嘿嘿(摩拳擦掌中= =+) 02/14 14:12
3F:推 barbara1224:快呀!~~~ 大家往CoCo方向冲了! 02/14 14:23
4F:推 weichlai:祝CoCo & Bruce情人节快乐喔! 02/14 14:49
5F:→ weichen88:这次不会有完整的专辑耶 都是以单曲的型式 02/14 15:18
※ 编辑: weichen88 来自: 125.229.192.171 (02/14 15:22)
6F:→ weichen88:而且台湾大熊星怎麽说三月底~四月初才有单曲@@ 02/14 15:22
7F:推 socrazy:是说3月底4月初也快到了..... 02/14 16:39
8F:→ socrazy:而且刚好选举完~ 02/14 16:39
9F:推 ourleehom:YA!快出吧~ 02/14 17:00
10F:推 paparazzi:集气啊,虽然单曲很骗钱又不划算但还是要狂买~coco加油 02/14 17:47
11F:推 Dasboy:吼~~专辑还是要出来拉!!! 02/14 17:58
13F:→ oscarandre:有贴过吗 XD 02/15 00:00
14F:→ weichen88:这个还不是正式的MV 02/15 00:28
15F:推 bingalu:好期待喔 都快元宵了 等好久喔 02/15 00:36
16F:推 leehomalan:单曲的只有一首吗?? 希望有个两三首~~ 02/15 00:55
17F:推 socrazy:这个版本在歌手部份的画面好像侧拍的喔....= =" 02/15 09:25
18F:推 philoschen:等待几"天"感觉好漫长喔XDD" 02/15 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