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itanigami (noitanigami)
看板CoCo
標題[情報] 北京官網新聞
時間Tue Feb 5 14:47:29 2008
http://en.beijing2008.cn/culture/songs/n214206508.shtml
我覺得看簡體字比看英文還要痛苦~@@
如果要看中文(簡體)的話可以在右上角找到"按鈕"換成簡體...
(也可以把他整篇貼到WORD 轉換成繁體)
看來 應該是英文版篤定由孫楠跟李玟演唱了啊?
至於中文版 如果依照上面某篇說
姚謙簽約時有附帶條文"萬一錄取該歌曲 中文版也由COCO唱"的話
應該是中英文都是COCO才對??
如果官網沒「說謊」,歸結以下結論
1.英文版本COCO一定會唱 中文版本待確定
2.唱了中英任一個版本 都不一定代表開幕會現場唱(?)
以上純屬個人猜測...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9.116
1F:推 kelvin20012:官網說去年底就會發行英文版的mv看來果然是會騙人 02/05 18:29
2F:推 socrazy:奧委會都發消息了,英文版會換人的機會應該不大啦!況且 02/05 20:56
3F:→ socrazy:約都簽了,目前是中文版還沒有確定而已 02/05 20:57
4F:→ socrazy:而且這首歌也沒確定會獲選,現在考慮會不會在開幕唱可能有 02/05 20:57
5F:→ socrazy:點早喔! 02/05 20:57
6F:→ socrazy:大陸那邊有說法是說 韓雪和阿妹都是那個中國製作人請去試 02/05 20:58
7F:→ socrazy:唱的,和奧委會沒有關係,但是實情是怎樣可能要等官方消息 02/05 20:58
8F:→ socrazy:如果這首歌沒被選中的話也沒所謂誰唱的問題了,只是這首歌 02/05 20:59
9F:→ socrazy:目前呼聲比較高而已~ 02/05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