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itanigami (noitanigami)
看板CoCo
标题[情报] 北京官网新闻
时间Tue Feb 5 14:47:29 2008
http://en.beijing2008.cn/culture/songs/n214206508.shtml
我觉得看简体字比看英文还要痛苦~@@
如果要看中文(简体)的话可以在右上角找到"按钮"换成简体...
(也可以把他整篇贴到WORD 转换成繁体)
看来 应该是英文版笃定由孙楠跟李玟演唱了啊?
至於中文版 如果依照上面某篇说
姚谦签约时有附带条文"万一录取该歌曲 中文版也由COCO唱"的话
应该是中英文都是COCO才对??
如果官网没「说谎」,归结以下结论
1.英文版本COCO一定会唱 中文版本待确定
2.唱了中英任一个版本 都不一定代表开幕会现场唱(?)
以上纯属个人猜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49.116
1F:推 kelvin20012:官网说去年底就会发行英文版的mv看来果然是会骗人 02/05 18:29
2F:推 socrazy:奥委会都发消息了,英文版会换人的机会应该不大啦!况且 02/05 20:56
3F:→ socrazy:约都签了,目前是中文版还没有确定而已 02/05 20:57
4F:→ socrazy:而且这首歌也没确定会获选,现在考虑会不会在开幕唱可能有 02/05 20:57
5F:→ socrazy:点早喔! 02/05 20:57
6F:→ socrazy:大陆那边有说法是说 韩雪和阿妹都是那个中国制作人请去试 02/05 20:58
7F:→ socrazy:唱的,和奥委会没有关系,但是实情是怎样可能要等官方消息 02/05 20:58
8F:→ socrazy:如果这首歌没被选中的话也没所谓谁唱的问题了,只是这首歌 02/05 20:59
9F:→ socrazy:目前呼声比较高而已~ 02/05 2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