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標題[轉貼] 剛剛打去大熊星問的
時間Mon Feb 4 12:04:14 2008
轉自:李玟coco的國際歌迷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發表人:Long-Yi(rickcoco720825)
公司回應是說 因為網站在年後會有一個新的面貌
加上公司不希望用COCO舊的照片做個人資料
所以 只要COCO定裝後 資料以及網站就會全面改版
還有 COCO之前曝光的照片 只是曝光
並非專輯或是單曲照 目前COCO正在做定裝造型
以及音樂錄制的動作 加上之前奧運主題曲的參予
可能會多少拖到一點年後發片的時間
但是公司已經知道而且很急的在趕進度嚕!
希望不會離原先訂的農曆年後發單曲時間太遙遠
另外 公司希望所有歌迷可以耐心等待並相信大熊星的絕心
公司也看到所有歌迷苦苦等待的煎熬
公司一定會讓08年不斷的讓COCO出現在各大媒體上回饋歌迷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6.31
1F:推 weichlai:大熊星加油啊! 02/04 12:30
2F:推 kevinyouyou:大熊星加油啊!CoCo新單曲大期待阿 02/04 13:35
3F:推 tai0305:大熊星加油 !! 08 年是 Coco 的重新出發的閃耀之年。 02/04 14:33
4F:→ kouta:絕心是絕情的心嗎 哈 開玩笑 決心啦XD 02/04 19:24
5F:推 philoschen:不否認媒體曝光率大確實是打知名度最快的方式之一 02/04 20:27
6F:→ philoschen:畢竟現在很多小朋友都不知道CoCo了 XDD" 02/04 20:27
7F:推 shduck:大熊星加油!!!我會乖乖等coco!!! 02/04 23:20
8F:推 paparazzi:瘋狂接廣告吧COCO,想當年那個乳酸飲料我幾乎天天喝! 02/04 23:20
9F:推 socrazy:yogo~yogo~ 02/05 10:35
10F:→ socrazy:XD 02/05 10:36
11F:→ weichen88:我對好自在比較有印象耶XD 但我永遠都用不到@@" 02/05 11:10
12F:→ kouta:我用不到XD 還是大品牌好! 02/05 12:42
※ 編輯: weichen88 來自: 125.229.198.13 (02/05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