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
看板CoCo
标题[转贴] 刚刚打去大熊星问的
时间Mon Feb 4 12:04:14 2008
转自:李玟coco的国际歌迷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发表人:Long-Yi(rickcoco720825)
公司回应是说 因为网站在年後会有一个新的面貌
加上公司不希望用COCO旧的照片做个人资料
所以 只要COCO定装後 资料以及网站就会全面改版
还有 COCO之前曝光的照片 只是曝光
并非专辑或是单曲照 目前COCO正在做定装造型
以及音乐录制的动作 加上之前奥运主题曲的参予
可能会多少拖到一点年後发片的时间
但是公司已经知道而且很急的在赶进度噜!
希望不会离原先订的农历年後发单曲时间太遥远
另外 公司希望所有歌迷可以耐心等待并相信大熊星的绝心
公司也看到所有歌迷苦苦等待的煎熬
公司一定会让08年不断的让COCO出现在各大媒体上回馈歌迷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9.196.31
1F:推 weichlai:大熊星加油啊! 02/04 12:30
2F:推 kevinyouyou:大熊星加油啊!CoCo新单曲大期待阿 02/04 13:35
3F:推 tai0305:大熊星加油 !! 08 年是 Coco 的重新出发的闪耀之年。 02/04 14:33
4F:→ kouta:绝心是绝情的心吗 哈 开玩笑 决心啦XD 02/04 19:24
5F:推 philoschen:不否认媒体曝光率大确实是打知名度最快的方式之一 02/04 20:27
6F:→ philoschen:毕竟现在很多小朋友都不知道CoCo了 XDD" 02/04 20:27
7F:推 shduck:大熊星加油!!!我会乖乖等coco!!! 02/04 23:20
8F:推 paparazzi:疯狂接广告吧COCO,想当年那个乳酸饮料我几乎天天喝! 02/04 23:20
9F:推 socrazy:yogo~yogo~ 02/05 10:35
10F:→ socrazy:XD 02/05 10:36
11F:→ weichen88:我对好自在比较有印象耶XD 但我永远都用不到@@" 02/05 11:10
12F:→ kouta:我用不到XD 还是大品牌好! 02/05 12:42
※ 编辑: weichen88 来自: 125.229.198.13 (02/05 1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