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vin20012 (kelvin)
看板CoCo
標題[問題] 阿妹唱forever friends?
時間Sat Feb 2 20:35:53 2008
今天新聞都是這個耶
coco不會真的被換掉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240.249.197
1F:推 kevinyouyou:...不太可能吧 MV都拍了 可能是唱中文版的? 02/02 20:49
2F:推 helen31401:是還在選吧 新聞是說阿妹的有進前五 這次主題曲有幾萬 02/02 21:02
3F:→ helen31401:件作品報名 最後甄選出一首 是這樣子吧?? 02/02 21:03
4F:推 socrazy:不過姚謙說CoCo唱的時候有簽約,現在大陸那邊也是情況不明 02/02 22:01
8F:→ oscarandre:還是比較喜歡coco的版本阿 >"< 02/02 22:20
9F:推 socrazy:我覺得大家得失心不要太重啦 誰唱都好~ 02/02 22:21
10F:→ socrazy:只是這次奧委會在搞什麼大家也都不清楚......... 02/02 22:22
11F:→ socrazy:是說跟北京奧運扯上關係也不是多大榮譽的事,有當然是最好 02/02 22:22
12F:推 weichlai:謙哥認為CoCo應是第一優先。 02/02 23:36
13F:推 weichen88:不過好像只有台灣媒體在報 一切以奧組會發布的消息為主 02/03 06:10
14F:→ weichen88:現在大家都想唱主題曲 更何況CoCo已經辦了官方的記者會 02/03 06:11
15F:→ weichen88:也花大錢拍了官方mv 沒道理還換人唱吧 02/03 06:13
16F:→ weichen88:倒是孫楠提過英文版由CoCo演唱 中文版由阿妹演唱 02/03 06:13
17F:→ kouta:孫楠頭髮很醜 噗 02/0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