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lvin20012 (kelvin)
看板CoCo
标题[问题] 阿妹唱forever friends?
时间Sat Feb 2 20:35:53 2008
今天新闻都是这个耶
coco不会真的被换掉了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40.249.197
1F:推 kevinyouyou:...不太可能吧 MV都拍了 可能是唱中文版的? 02/02 20:49
2F:推 helen31401:是还在选吧 新闻是说阿妹的有进前五 这次主题曲有几万 02/02 21:02
3F:→ helen31401:件作品报名 最後甄选出一首 是这样子吧?? 02/02 21:03
4F:推 socrazy:不过姚谦说CoCo唱的时候有签约,现在大陆那边也是情况不明 02/02 22:01
8F:→ oscarandre:还是比较喜欢coco的版本阿 >"< 02/02 22:20
9F:推 socrazy:我觉得大家得失心不要太重啦 谁唱都好~ 02/02 22:21
10F:→ socrazy:只是这次奥委会在搞什麽大家也都不清楚......... 02/02 22:22
11F:→ socrazy:是说跟北京奥运扯上关系也不是多大荣誉的事,有当然是最好 02/02 22:22
12F:推 weichlai:谦哥认为CoCo应是第一优先。 02/02 23:36
13F:推 weichen88:不过好像只有台湾媒体在报 一切以奥组会发布的消息为主 02/03 06:10
14F:→ weichen88:现在大家都想唱主题曲 更何况CoCo已经办了官方的记者会 02/03 06:11
15F:→ weichen88:也花大钱拍了官方mv 没道理还换人唱吧 02/03 06:13
16F:→ weichen88:倒是孙楠提过英文版由CoCo演唱 中文版由阿妹演唱 02/03 06:13
17F:→ kouta:孙楠头发很丑 噗 02/03 2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