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dangerously)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姚謙說的農曆年後....
時間Sun Jan 13 20:48:28 2008
應該要等到台灣總統大選完吧???
因為農曆年後也2月中了,
好像要進入選舉的倒數階段了,
記得要定你那時候不但版面不好搏,
當時的話題也都是紅衫軍........
所以要是期待農曆年後的人可能自動把時間延到選舉完吧~~
真怕大家期望越大,如果真的要等到3月底4月初的話可能又會有點小失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4.60
1F:推 weichlai:希望這個月會有新聞。 01/13 22:23
2F:推 TenorKevin75:是2月中啦 哥哥 01/14 02:33
※ 編輯: socrazy 來自: 59.115.201.182 (01/14 07:24)
※ 編輯: socrazy 來自: 59.115.201.182 (01/14 07:24)
3F:→ socrazy:謝謝2樓提醒XD~哇哈哈哈哈哈~ 01/14 07:24
4F:推 meavres:真的還假的?我一直以為是總統大選完說~嗚~二月中我正忙著 01/14 10:08
5F:→ meavres:念書準備考試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4 10:10
6F:推 weichen88:是有聽說這次要避開選舉啦 樓上是不是搞錯意思了@@ 01/14 10:14
7F:推 TenorKevin75:姐姐偷偷改人家的推文 討厭你(指) 01/14 10:37
8F:→ socrazy:(樓上妳說誰啊?誰啊?)->顯示不想對號入座 01/14 21:33
9F:推 lisagaspard:現在是在講什麼阿 XD 01/15 12:54
10F:推 weichen88:去 去 姐姐 去 去 哥哥 (逃) 01/15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