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dangerously)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姚谦说的农历年後....
时间Sun Jan 13 20:48:28 2008
应该要等到台湾总统大选完吧???
因为农历年後也2月中了,
好像要进入选举的倒数阶段了,
记得要定你那时候不但版面不好搏,
当时的话题也都是红衫军........
所以要是期待农历年後的人可能自动把时间延到选举完吧~~
真怕大家期望越大,如果真的要等到3月底4月初的话可能又会有点小失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14.60
1F:推 weichlai:希望这个月会有新闻。 01/13 22:23
2F:推 TenorKevin75:是2月中啦 哥哥 01/14 02:33
※ 编辑: socrazy 来自: 59.115.201.182 (01/14 07:24)
※ 编辑: socrazy 来自: 59.115.201.182 (01/14 07:24)
3F:→ socrazy:谢谢2楼提醒XD~哇哈哈哈哈哈~ 01/14 07:24
4F:推 meavres:真的还假的?我一直以为是总统大选完说~呜~二月中我正忙着 01/14 10:08
5F:→ meavres:念书准备考试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1/14 10:10
6F:推 weichen88:是有听说这次要避开选举啦 楼上是不是搞错意思了@@ 01/14 10:14
7F:推 TenorKevin75:姐姐偷偷改人家的推文 讨厌你(指) 01/14 10:37
8F:→ socrazy:(楼上你说谁啊?谁啊?)->显示不想对号入座 01/14 21:33
9F:推 lisagaspard:现在是在讲什麽阿 XD 01/15 12:54
10F:推 weichen88:去 去 姐姐 去 去 哥哥 (逃) 01/15 1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