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fi (加菲貓)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星光大道
時間Fri Dec 7 21:49:39 2007
剛剛黑妞唱了老大的真情人
可是第一句出來 就想轉台了真的 >"<
還是老大夠威阿~~~
謙哥
可以趕快讓老大出來一解大家的相思苦嗎
T_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118.194
1F:推 weichen88:老大真的超強 XD 我剛也一直冒冷汗@@ 12/07 21:51
2F:推 Eric0530:一瞬間我真的覺得她油了= = 12/08 00:02
3F:→ whatsupman:黑妞在唱的時候我一直想著"完全不行嘛"...老大完全贏了 12/08 00:36
4F:推 lisagaspard:基本上他根本就無法跟老大做比較阿 XD 12/08 01:27
5F:推 vivienblue:我覺得是嘶吼 囧 比油還慘 果然聽過Coco再聽別人都會 12/08 08:36
6F:→ vivienblue:感覺一整個不對勁 12/08 08:37
7F:推 garfi:沒錯~~~聽完老大的再去聽別人都不對勁了 XD 12/08 08:43
8F:推 meavres:真得~~她一開口就......不過還是挺開心有人唱COCO的歌!! 12/08 10:16
9F:→ meavres:真情人真得很好聽呀!!老大太強了!! 12/08 10:17
10F:推 charmy:我覺得不錯耶 12/08 16:47
11F:推 Dasboy:黑妞唱的還蠻man的XD 12/08 18:15
12F:推 weichen88:(亂入)超級偶像的經典女歌手之夜有男生唱往日情@@ 12/09 00:07
13F:推 vivienblue:我也有聽到樓上提到的 同樣也是...只有Coco唱才有feel 12/09 20:22
14F:推 Dasboy:我覺得那兩個都唱的不錯了~ 12/0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