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rfi (加菲猫)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星光大道
时间Fri Dec 7 21:49:39 2007
刚刚黑妞唱了老大的真情人
可是第一句出来 就想转台了真的 >"<
还是老大够威阿~~~
谦哥
可以赶快让老大出来一解大家的相思苦吗
T_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118.194
1F:推 weichen88:老大真的超强 XD 我刚也一直冒冷汗@@ 12/07 21:51
2F:推 Eric0530:一瞬间我真的觉得她油了= = 12/08 00:02
3F:→ whatsupman:黑妞在唱的时候我一直想着"完全不行嘛"...老大完全赢了 12/08 00:36
4F:推 lisagaspard:基本上他根本就无法跟老大做比较阿 XD 12/08 01:27
5F:推 vivienblue:我觉得是嘶吼 囧 比油还惨 果然听过Coco再听别人都会 12/08 08:36
6F:→ vivienblue:感觉一整个不对劲 12/08 08:37
7F:推 garfi:没错~~~听完老大的再去听别人都不对劲了 XD 12/08 08:43
8F:推 meavres:真得~~她一开口就......不过还是挺开心有人唱COCO的歌!! 12/08 10:16
9F:→ meavres:真情人真得很好听呀!!老大太强了!! 12/08 10:17
10F:推 charmy:我觉得不错耶 12/08 16:47
11F:推 Dasboy:黑妞唱的还蛮man的XD 12/08 18:15
12F:推 weichen88:(乱入)超级偶像的经典女歌手之夜有男生唱往日情@@ 12/09 00:07
13F:推 vivienblue:我也有听到楼上提到的 同样也是...只有Coco唱才有feel 12/09 20:22
14F:推 Dasboy:我觉得那两个都唱的不错了~ 12/09 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