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二宮和也~(抱))
看板CoCo
標題CoCo今年......
時間Sun Nov 11 20:31:34 2007
都還沒回台灣耶.......
之前她每一年至少都會回來一次
就連沒發片的03、04年
也都各自因為Star Movies的奧斯卡代言、Pure Yoga開幕和反菸大使回臺,
不過今年可能真的沒什麼代言吧!
大熊星說年底會有單曲,希望他年底趕快回來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50.236
1F:推 barbara1224:年底的單曲整個沒消息(不~~)話說大熊星本來就注重中國 11/11 22:38
2F:→ barbara1224:市場 該不會....之後宣傳重心不會再台灣吧!天呀! 11/11 22:38
3F:推 philoschen:最近消息也忽然變少了...是在全力錄製新專輯嗎@@" 11/11 22:48
4F:推 socrazy:大陸那邊有人說消失這幾天是去做專輯,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 11/11 22:49
5F:→ socrazy:的。其實大熊星在台灣有辦事處,應該不會只偏重大陸才是 11/11 22:50
6F:推 lisagaspard:他在挑戰新紀錄 哈哈哈 11/11 23:40
7F:推 butterter:越等越失望..都要年底咧!噗 11/12 00:12
8F:推 weichen88:已經很多人失望到不行了 只剩我們在堅持 XD 11/12 00:13
9F:推 socrazy:不過一年也還好耶,人家美國多的是2-3年才發一張,發完 11/12 00:19
10F:→ socrazy:全美宣傳,可能當地歌迷也要2-3年才能看到歌手一次~~ 11/12 00:20
11F:推 Dasboy:我永遠waiting for CoCo ! 11/12 02:29
12F:推 bingalu:真的很希望單曲搭配演唱會巡迴演唱會 11/12 09:20
13F:推 weichen88:只靠單曲搭配演唱會的話 專輯又不知要延幾年了 11/12 09:48
14F:→ weichen88:我還寧願等專輯出來再說 11/12 09:49
15F:→ weichen88:而且現在是單曲和專輯同步錄製中 專輯應該緊接在後發行 11/12 09:51
16F:推 bingalu:因為我等不急了 弱若到專輯才演唱會 不實在遙遙無期 11/12 11:24
17F:推 meavres:等久了總是會等到的 11/12 11:36
18F:→ tai0305:至少新力也發個精選集嗎...不然真的等好久呀 ~~ 11/2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