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二宫和也~(抱))
看板CoCo
标题CoCo今年......
时间Sun Nov 11 20:31:34 2007
都还没回台湾耶.......
之前她每一年至少都会回来一次
就连没发片的03、04年
也都各自因为Star Movies的奥斯卡代言、Pure Yoga开幕和反菸大使回台,
不过今年可能真的没什麽代言吧!
大熊星说年底会有单曲,希望他年底赶快回来啦~~~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50.236
1F:推 barbara1224:年底的单曲整个没消息(不~~)话说大熊星本来就注重中国 11/11 22:38
2F:→ barbara1224:市场 该不会....之後宣传重心不会再台湾吧!天呀! 11/11 22:38
3F:推 philoschen:最近消息也忽然变少了...是在全力录制新专辑吗@@" 11/11 22:48
4F:推 socrazy:大陆那边有人说消失这几天是去做专辑,但也不知道是不是真 11/11 22:49
5F:→ socrazy:的。其实大熊星在台湾有办事处,应该不会只偏重大陆才是 11/11 22:50
6F:推 lisagaspard:他在挑战新纪录 哈哈哈 11/11 23:40
7F:推 butterter:越等越失望..都要年底咧!噗 11/12 00:12
8F:推 weichen88:已经很多人失望到不行了 只剩我们在坚持 XD 11/12 00:13
9F:推 socrazy:不过一年也还好耶,人家美国多的是2-3年才发一张,发完 11/12 00:19
10F:→ socrazy:全美宣传,可能当地歌迷也要2-3年才能看到歌手一次~~ 11/12 00:20
11F:推 Dasboy:我永远waiting for CoCo ! 11/12 02:29
12F:推 bingalu:真的很希望单曲搭配演唱会巡回演唱会 11/12 09:20
13F:推 weichen88:只靠单曲搭配演唱会的话 专辑又不知要延几年了 11/12 09:48
14F:→ weichen88:我还宁愿等专辑出来再说 11/12 09:49
15F:→ weichen88:而且现在是单曲和专辑同步录制中 专辑应该紧接在後发行 11/12 09:51
16F:推 bingalu:因为我等不急了 弱若到专辑才演唱会 不实在遥遥无期 11/12 11:24
17F:推 meavres:等久了总是会等到的 11/12 11:36
18F:→ tai0305:至少新力也发个精选集吗...不然真的等好久呀 ~~ 11/24 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