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二宮和也~(抱))
看板CoCo
標題[閒聊] 如果年底發精選,大家會衝銷量嗎?
時間Mon Oct 29 17:31:04 2007
突然想到,如果sony真的在年底發精選,
大家會去衝銷售量嗎?
因為發新專輯時,可能每個人都不只買一張,
目的是為了衝排行榜,
不過sony如果年底發這張精選,
因為CoCo已經不是他們的藝人了,
加上這張精選的版權不知道他本人是不是可以拿得到?
所以大家會去衝嗎?
因為感覺銷售量好看對歌手本身還是有幫助,
不然發精選都沒人買成績有點難看XD~
--
http://blog.roodo.com/socrazy
全台灣最大的CoCo李玟網路家族
【李玟CoCo的國際歌迷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01.155
1F:推 weichen88:買個一張就好 意思意思 XD 10/29 17:35
2F:推 wangron:要看夠不夠大碗 XD 10/29 18:42
3F:推 pomposity:一定要買,不管是哪一家公司,重要的是co co 10/29 18:47
4F:推 freman:絕對買的啦 要買2張以上 而且coco也會有版稅抽 10/29 18:58
5F:推 lanca:要買 新東家會看 賣的好他們才肯投資啊~ 10/29 21:30
6F:推 bingalu:絕對會買 但一般是買一張 肯定有新歌 10/29 21:33
7F:推 lisagaspard:會買阿 一張 10/29 22:32
8F:推 butterter:當然會買阿!必要時當禮物買來送人..哈哈哈 10/29 22:40
9F:推 barbara1224:賣的好才有剩下未發行歌曲的精選呀(淚) 10/29 23:01
10F:推 socrazy:賣得好才會有源源不絕未曝光的新歌阿(淚~>"<~) 10/29 23:07
11F:推 Dasboy:一定會買一張..畢竟經濟也不景氣 不可能買一堆在家堆^^" 10/30 00:24
12F:推 rayletter:我可能有新歌才會買吧 10/30 01:28
13F:推 josh093:還是會買的啦 不過也就是一張了吧 好聚好散唄... 10/30 09:53
14F:推 shduck:當然先買一張囉~~除非改版又有送好東西才會再買啦!!新力 10/30 11:39
15F:→ shduck:從coco身上也賺蠻多了~~不想再讓它得便宜~ 10/30 11:40
16F:推 meavres:會買~~不過要看夠不夠大碗來決定買幾張 10/30 17:35
17F:推 leepin:我想說的是~~~這種精選應該不會有改版這種事吧 冏 10/30 22:08
18F:→ jackysung:該給的版稅應該還是會給吧!不管是否為索尼的藝人 10/31 02:23
19F:推 krajicek:會買,可是希望包裝做精美一點 10/31 13:59
20F:→ PrinceAries:我也會買,畢竟是一個時間點 11/01 11:13
21F:推 coco100:買起來當收藏 11/02 13:57
22F:推 kof2006:會買一張 11/0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