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二宫和也~(抱))
看板CoCo
标题[闲聊] 如果年底发精选,大家会冲销量吗?
时间Mon Oct 29 17:31:04 2007
突然想到,如果sony真的在年底发精选,
大家会去冲销售量吗?
因为发新专辑时,可能每个人都不只买一张,
目的是为了冲排行榜,
不过sony如果年底发这张精选,
因为CoCo已经不是他们的艺人了,
加上这张精选的版权不知道他本人是不是可以拿得到?
所以大家会去冲吗?
因为感觉销售量好看对歌手本身还是有帮助,
不然发精选都没人买成绩有点难看XD~
--
http://blog.roodo.com/socrazy
全台湾最大的CoCo李玟网路家族
【李玟CoCo的国际歌迷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01.155
1F:推 weichen88:买个一张就好 意思意思 XD 10/29 17:35
2F:推 wangron:要看够不够大碗 XD 10/29 18:42
3F:推 pomposity:一定要买,不管是哪一家公司,重要的是co co 10/29 18:47
4F:推 freman:绝对买的啦 要买2张以上 而且coco也会有版税抽 10/29 18:58
5F:推 lanca:要买 新东家会看 卖的好他们才肯投资啊~ 10/29 21:30
6F:推 bingalu:绝对会买 但一般是买一张 肯定有新歌 10/29 21:33
7F:推 lisagaspard:会买阿 一张 10/29 22:32
8F:推 butterter:当然会买阿!必要时当礼物买来送人..哈哈哈 10/29 22:40
9F:推 barbara1224:卖的好才有剩下未发行歌曲的精选呀(泪) 10/29 23:01
10F:推 socrazy:卖得好才会有源源不绝未曝光的新歌阿(泪~>"<~) 10/29 23:07
11F:推 Dasboy:一定会买一张..毕竟经济也不景气 不可能买一堆在家堆^^" 10/30 00:24
12F:推 rayletter:我可能有新歌才会买吧 10/30 01:28
13F:推 josh093:还是会买的啦 不过也就是一张了吧 好聚好散呗... 10/30 09:53
14F:推 shduck:当然先买一张罗~~除非改版又有送好东西才会再买啦!!新力 10/30 11:39
15F:→ shduck:从coco身上也赚蛮多了~~不想再让它得便宜~ 10/30 11:40
16F:推 meavres:会买~~不过要看够不够大碗来决定买几张 10/30 17:35
17F:推 leepin:我想说的是~~~这种精选应该不会有改版这种事吧 冏 10/30 22:08
18F:→ jackysung:该给的版税应该还是会给吧!不管是否为索尼的艺人 10/31 02:23
19F:推 krajicek:会买,可是希望包装做精美一点 10/31 13:59
20F:→ PrinceAries:我也会买,毕竟是一个时间点 11/01 11:13
21F:推 coco100:买起来当收藏 11/02 13:57
22F:推 kof2006:会买一张 11/0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