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二宮和也~(抱))
看板CoCo
標題Re: [新聞] 勁爆賓士汽車年會派對 李玟唱壓軸 靚賺 …
時間Tue Oct 9 08:30:11 2007
無意中的發現~
這件衣服很搶手喔 哈哈
http://0rz.tw/bf39M
http://www.pixnet.net/photo/PureCoCo/68438827
http://0rz.tw/0438Z (J.Lo)
--
http://blog.roodo.com/socrazy
全台灣最大的CoCo李玟網路家族
【李玟CoCo的國際歌迷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94.39
1F:→ Dasboy:好恐怖的蝴蝶衣= =' 10/09 08:49
2F:推 bingalu: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 頭戴金絲 身穿花花衣 10/09 10:16
3F:推 kelvin20012:J.LO的版本最正耶(coco穿得有點low...) 10/09 11:51
4F:推 FTO2:樓上看不出修圖修很大嗎? XD 10/09 12:40
5F:推 kelvin20012:這倒是實話 10/09 18:44
6F:→ Dasboy:因為coco下面還有穿一件裙子吧 .. 10/09 21:54
7F:→ kouta:感覺失敗在下面 但如果一樣又會被批 10/09 22:03
8F:推 socrazy:不過CoCo把它拿來當表演服我覺得不錯啊~ 10/09 23:24
9F:→ socrazy:大家會覺得怪大概是因為看到這件衣服的原貌吧~ 10/09 23:24
10F:→ socrazy:一開始沒看到原貌時,我覺得CoCo這樣穿還蠻好看的^^ 10/09 23:25
11F:推 Dasboy:不認為難看 是本人不喜歡蝴蝶XD 10/10 23:03
12F:推 barbara1224:穿原本那樣唱歌好像比較奇怪耶 Co這樣穿還ok~ 10/10 23:43
13F:→ barbara1224:但是我不太喜歡動物紋( ̄▽ ̄#)﹏﹏ 10/10 23:46
14F:推 socrazy:他這場穿好多動物紋,之前在美國還穿有黑白像斑馬紋的 10/11 00:20
15F:→ socrazy:是要走女泰山路線嗎XD~ 10/11 00:21
16F:→ barbara1224:女泰山 XD 10/11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