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ocrazy (二宫和也~(抱))
看板CoCo
标题Re: [新闻] 劲爆宾士汽车年会派对 李玟唱压轴 靓赚 …
时间Tue Oct 9 08:30:11 2007
无意中的发现~
这件衣服很抢手喔 哈哈
http://0rz.tw/bf39M
http://www.pixnet.net/photo/PureCoCo/68438827
http://0rz.tw/0438Z (J.Lo)
--
http://blog.roodo.com/socrazy
全台湾最大的CoCo李玟网路家族
【李玟CoCo的国际歌迷站】
http://tw.club.yahoo.com/clubs/cocobest/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94.39
1F:→ Dasboy:好恐怖的蝴蝶衣= =' 10/09 08:49
2F:推 bingalu:蝴蝶蝴蝶生的真美丽 头戴金丝 身穿花花衣 10/09 10:16
3F:推 kelvin20012:J.LO的版本最正耶(coco穿得有点low...) 10/09 11:51
4F:推 FTO2:楼上看不出修图修很大吗? XD 10/09 12:40
5F:推 kelvin20012:这倒是实话 10/09 18:44
6F:→ Dasboy:因为coco下面还有穿一件裙子吧 .. 10/09 21:54
7F:→ kouta:感觉失败在下面 但如果一样又会被批 10/09 22:03
8F:推 socrazy:不过CoCo把它拿来当表演服我觉得不错啊~ 10/09 23:24
9F:→ socrazy:大家会觉得怪大概是因为看到这件衣服的原貌吧~ 10/09 23:24
10F:→ socrazy:一开始没看到原貌时,我觉得CoCo这样穿还蛮好看的^^ 10/09 23:25
11F:推 Dasboy:不认为难看 是本人不喜欢蝴蝶XD 10/10 23:03
12F:推 barbara1224:穿原本那样唱歌好像比较奇怪耶 Co这样穿还ok~ 10/10 23:43
13F:→ barbara1224:但是我不太喜欢动物纹( ̄▽ ̄#)﹏﹏ 10/10 23:46
14F:推 socrazy:他这场穿好多动物纹,之前在美国还穿有黑白像斑马纹的 10/11 00:20
15F:→ socrazy:是要走女泰山路线吗XD~ 10/11 00:21
16F:→ barbara1224:女泰山 XD 10/11 0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