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ichen88 (羅美玲版連署中q)
看板CoCo
標題Re: [情報] CoCo昨天出席上海Benz派對
時間Sun Oct 7 18:08:18 2007
轉貼自CoCoBBS
http://www.cocobbs.com/viewthread.php?tid=97057
發文者:Lucinda
奔馳酒會我去了 稍後給大家看照片
我也是昨天當天才知道有此消息,半信半疑,不能確信真實性,因為真的沒消息。
決定去打探情況,先是跑錯路,展覽中心和展覽館居然是二個地方,汗。。還好
自駕,過去不算遠。
展覽館外確有奔馳展台,既然來了就進去看看,一路參觀到了四樓,沒人攔我。
四樓是宴會廳,中央有個舞台,想著如果co來應該是這裡表演。
身邊有位攝影師打聽了下co的情況,回答是會有co來,不過不能確定會否來彩排。
想著也許co去看F1也說不定,就想走。沒想到,場內開始放歌。。co的歌!彩排??
果真舞台上co出現了,還有二姐,暈呀。。這也太巧了吧!
Co現在好瘦好瘦,心疼,一如以往的嬌小!! 網上那些照片都是不真實的!
因為沒帶相機沒法拍照,有點遺憾,只能留在腦海裡了。。
邊看著近在咫尺的co彩排,邊和二姐聊聊天,很幸福。
排練了1小時,co累了需要休息,握著她濕濕地手掌,又一陣心疼。。
Co還和我說辛苦了。。汗。這句話應該是我對co說才是。co看我全程站著,是感
動了麼?
與co 二姐同乘一部電梯還是第1次,送走co後,自己速度回家取相機速度出去辦
自己的事情了。
沒時間上網,自己事情又一堆,顧不上通知大家,請原諒。
晚上6點速度趕回展覽館,憑著二姐給的一個“通行證”,我出入自由。謝謝二姐。
7點多co走紅毯,隨後進入場內vip 區,我拍了點像蘋果網上看起來像偷拍地照
照,額。。
之後我進入四樓宴會廳,與奔馳領導一起邊享受晚宴,邊看表演,期待著co 的
驚豔出場。
其實也沒多大食欲,想著co在後台辛苦地準備著,我還在吃吃喝喝,真是太不好了。
10點多co出場,拍了一點相機麼電了,鬱悶。因為不知道co來,電池就半格電。
Co的表演滿堂喝彩!!Great!!
隨後co再次進入vip,我又讓co簽了個名,在我皮夾上,還寫上了我的名字,第1
個帶名字的簽名很有意義。
天色漸晚,co要離開了,電梯口和co 二姐say 88後,我繼續happy,外國女DJ現
場打碟,爽的!
12點多到家,興奮到2點多都睡不著,早上6點多就醒了。額。。帥哥美女看多後
的苦果?
今天co離開上海,外面在下小雨,co的飛機起飛了伐?
年底co會出新專集,大家期待下謙哥的功力和co的實力吧!
^^^^^^^^^^^^^^^^^^^^^^^^^^^^^^^^^^^^^^^^^^^^^^^^^^^^
大家應該都會比較關注這句話
所以就有人發問"是不是Nancy跟原po講年底出新專輯的?"
原po的回答是"嗯,二姐說年底出"
希望能年底順利發~
但也很怕又延="=
※ 引述《socrazy (二宮和也~(抱))》之銘言:
: 又穿豹紋了XD~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41.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43.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45.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47.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49.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51.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55.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57.jpg
: http://img1.qq.com/ent/pics/6318/6318459.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198.165
1F:推 derex:所以再過不久就會有預購的消息了 是這樣說的嗎 > < 10/07 19:03
2F:推 weichen88:我持保留態度 但還是希望是真的 再拖 歌迷又會跑掉一些 10/07 19:45
3F:推 lisagaspard:看看就好 不要當真 XD 10/07 19:47
※ 編輯: weichen88 來自: 125.229.198.165 (10/07 19:50)
4F:推 socrazy:不過簽經紀公司還是有差啊~之前沒簽自己人當經紀人感覺就 10/07 20:05
5F:→ socrazy:比較不會盯耶~~現在應該有經紀公司盯著吧! 10/07 20:05
6F:→ socrazy:畢竟經紀公司簽藝人也是要賺錢,不會放著不管才是XD~ 10/07 20:06
7F:推 weichen88:嗯啊 所以拜託姚謙再盯緊一點吧~~ 10/07 20:07
8F:推 weichlai:我不要今年像2002~2005那幾年一樣都沒發行新華語專輯啦! 10/07 22:12
9F:推 barbara1224:期待冬天發片 很久沒冬天發片了說~ 10/08 02:25
10F:推 socrazy:正式專輯的話好像只有DiDaDi是冬天耶~~~ 10/08 09:01
11F:推 meavres:年底發片的話~~可以期待COCO在台灣跨年跟幫COCO過生日嗎?? 10/08 11:04
12F:→ meavres:感覺是很久很久一前的事了厚~~SO CRAZY是啥時發的呀~忘了~ 10/08 11:05
13F:推 yehkuan:SO CRAZY 是秋天 10/12發的~ 10/08 11:35
14F:推 josh093:嗯 我也期待今年跨年可以見到COCO表演 10/08 11:42
15F:→ meavres:大熊星現在最有名氣能賺大錢的應該只有COCO吧~~所以應該會 10/08 22:28
16F:→ meavres:盯很緊吧~~這樣想會不會很自嗨~~ 10/08 22:28
17F:推 leepin:過生日!!天納 離她上一次在台灣過生日會不會也隔太久了 冏 10/09 12:38
18F:→ lisagaspard:非常久之前的事情了 都要想不起來了 10/09 23:37